http://s0.ifengimg.com/2018/06/04/0f4b44f94a89a83be600bbe68e3d265d.png
新时代新生活|“致爱和美生活 时代幸福偶像”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在凤凰网房产成立5周年,强势推出“新时代新生活”年度主题活动之时,凤凰网房产太原站联合保利茉莉公馆、太原广播电视台10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4-51483908_0.shtml

新时代新生活|“致爱和美生活 时代幸福偶像”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6-04 15:33

在凤凰网房产成立5周年,强势推出“新时代新生活”年度主题活动之时,凤凰网房产太原站联合保利茉莉公馆、太原广播电视台102.6音乐广播倾情推出“致爱和美生活 时代幸福偶像”评选活动,经过半个月的报名、投票、评选环节,于昨天下午在保利茉莉公馆为获奖者颁发了丰厚的礼品,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向社会传递了幸福的声音。

活动自5月15日启动,经过5月15日—5月24日报名环节;5月25日—6月2日投票环节;6月3日“时代幸福偶像大典”颁奖活动。共计报名118人,累积投票27252。活动通过线上宣传和102.6音乐广播的宣传,引起了全城广泛的关注和参与,将新时代新生活的“幸福”理念传递给了大众。

活动经过半个月的评选,于昨天2018年6月3日的“致爱茉莉 时代幸福偶像大典”为获奖的幸福偶像颁发了专属的定制纪念奖品。盛典进行过程中,幸福偶像还分享了和家人,和朋友,和同事之间的幸福瞬间,看到了新时代新生活下的幸福模样。


凤凰新闻、凤凰网携手凤凰网房产推出 “新时代 新生活”年度主题活动包括“国学大宅盛典”百城读书会”和“热血世界杯”两大主题活动,并面向房地产行业领先企业,甄选和推介代表“新时代 新生活”进步力量的典范企业和项目,树立行业标杆,记录新时代变革的力量。


在十九大开启“新时代”篇章并强调国人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之时,凤凰网房产将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资源整合力、渠道整合力聚焦房地产行业的真善美与正能量,助力行业发展,汇聚行业先锋力量,擎画属于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明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凤凰 【责编】 杨晓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