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5/01/16/e4d3a7a141d7e4bdc7b265a640af67de.png
三千渡实楼样板间现已开放 新年85折特惠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以现代的建筑,通过设计布局,再现中国现代“家”文化,引领并带动着太原汾河沿线的发展。三千渡均价7000元/平米,滨河东路90-186平米水岸观景住宅在售,新年85折特惠,103平米通透三居首付5万起。全部楼栋封顶,年底即交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5_01_16-50228218_0.shtml

三千渡实楼样板间现已开放 新年85折特惠

凤凰房产太原站
2015-01-16 16:02

以现代的建筑,通过设计布局,再现中国现代“家”文化,引领并带动着太原汾河沿线的发展。 

三千渡均价7000元/平米,滨河东路90-186平米水岸观景住宅在售,新年85折特惠,103平米通透三居首付5万起。全部楼栋封顶,年底即交房。实楼样板间现已开放,限时抢购10套特惠房源!

三千渡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位于太原市北部,汾河东岸,西瞰湿地公园,南临森林公园是亲水型绿色生态社区。

三千渡拥有各种景观元素如绿植、花坛,铺地,水景等均采用几何形式进行设计,线条流畅富于韵律,体现出人文与自然的结合。

三千渡拥有两处高端休闲会所,分别位于项目的北区和南区,室内游泳池,健身房,酒吧,雪茄室,红酒窖,VIP休闲区等俱全,大幅玻璃立面将室外园林水景引入,与室内游泳池融为一体。

最新动态:新年85折特惠,103平米通透三居首付5万起。全部楼栋封顶,年底即交房。实楼样板间现已开放,限时抢购10套特惠房源!

售楼电话:400 776 8888转25758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凤凰地产太原站,太原楼讯全知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太原站 三千渡 【责编】 武鹏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