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19/c55735027231530d374febf0f69f6a24.jpg
这又是一个重大变化:富力介入融创万达并购案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备受关注的融创万达并购案,又有新的参与者介入。7月19日下午,融创、万达和富力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签署并购协议。据称,富力或将接手万达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文旅项目仍然由融创接手。但原定16点开始的签约仪式因故推迟一小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9-51144789_0.shtml

这又是一个重大变化:富力介入融创万达并购案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07-19 17:01

备受关注的融创万达并购案,又有新的参与者介入。

7月19日下午,融创、万达和富力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签署并购协议。据称,富力或将接手万达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文旅项目仍然由融创接手。

但原定16点开始的签约仪式因故推迟一小时。

此前的7月10日,融创和万达曾签署了一则并购协议,按照协议,融创将接手万达旗下13个文旅项目91%的股权,以及76个酒店项目,作价分别为295.75亿元和335.95亿元。这也成为中国房地产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案。

根据融创中国的公告,13个文化旅游项目总建筑面积合计约为5897万平方米。其中,自持面积约为924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为4973万平方米,可售面积约占总建筑面积的84%。

根据协议,双方同意交割后文旅项目维持“四个不变”:1.品牌不变,项目持有物业仍使用“万达文化旅游城”品牌;2.规划内容不变,项目仍按照政府批准的规划、内容进行开发建设;3.项目建设不变,项目持有物业的设计、建造、质量,仍由万达实施管控。4.运营管理不变,项目运营管理仍由万达公司负责。

76家城市酒店的总建筑面积合计约为324.9万平方米,总房间22920个。

并购进展:富力地产加入并购 角色仍是谜 如谈不拢或退出

新加入的富力地产在这场地产大收购中将扮演什么角色,是出钱还是出力,仍然未知。据悉,如果谈不拢,富力地产有可能退出。

并购进展:富力牌子被紧急撤下,万达融创富力签约再推迟!

目前,现场原先写有富力地产的主背板已被拆除,新换的背板变成了“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合作签约仪式”。

并购进展:富力去而复返!

万达融创富力签约仪式两换背景,主背板换回三家合作签约,事实扑朔迷离。目前,并购仪式已正式开始,三家合作签约应该不会出现变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万达 融创 【责编】 谢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