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8/18/1dfc52d43d37ae0e8cf94894e953f19b.jpg
范炜谈共享:互联网下的经济产物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健身房、共享厨房……共享填充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慢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8月16日,见到范炜,谈到共享,他表示,共享是经济发展中的必然产物,也是互联网下的经济产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7957_0.shtml

范炜谈共享:互联网下的经济产物

凤凰房产太原站
2017-08-18 17:47

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健身房、共享厨房……共享填充了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慢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8月16日,见到范炜,谈到共享,他表示,共享是经济发展中的必然产物,也是互联网下的经济产物。

1983年出生的范炜曾拥有多重身份:媒体人、公益记者、策划人、衣加衣温暖行动发起人。如今,他辞职创业,现任山西成长天使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创始人。

共享经济,坚持以“盘活闲置资源,推动智慧流通”为己任,专注于倡导社会闲置资源流通与绿色共享经济,并以此为杠杆,撬动一种新兴商业模式。

说起共享单车,八十年代的人并不陌生,火车站经常有出租自行车,按小时收费,摊位上摆几辆车供需要的人取。那时的人们,虽然没有共享的概念,但共享带来的便利却早已享用了。只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的普及,盘活了社会闲置物品,方便快捷的提供给大众。范炜说,共享实则是换了一种模式的经济形式。

谈及共享经济,范炜说,作为一个媒体人、创业者、公益人,认为在时代发展,这个现象一定会来,会涉及到生活的点滴滴,不可阻挡。今后的共享经济将会在住宿、交通,教育服务以及生活服务及旅游领域,社会需求下,优秀的共享经济公司不断涌现:从宠物寄养共享、车位共享到专家共享、社区服务共享及导游共享。

范炜表示,目前共享发展较快的基本聚集在高频使用的物品上,今后发展可能会向刚需、低频的物品上转化,更加方便生活。以后的发展新模式层出不穷,在需求端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专家 智慧 【责编】 赵立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