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4/20/db0821e0afa43bee5e65605b8a658eeb.png
榆次人注意啦,买房看完晋中恒大华府再决定!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许多购房者在对市场不了解的情况下,每天被地产广告充斥着,他们都说自己是城市中心、配套齐全,你该怎么分辨呢?了解一些城市规划的话,你就会懂了,目前榆次主要发展地段就在龙湖大街,这里高端商业云集,交通路网发达,是榆次人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0-51440798_0.shtml

榆次人注意啦,买房看完晋中恒大华府再决定!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4-20 09:19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许多购房者在对市场不了解的情况下,每天被地产广告充斥着,他们都说自己是城市中心、配套齐全,你该怎么分辨呢?了解一些城市规划的话,你就会懂了,目前榆次主要发展地段就在龙湖大街,这里高端商业云集,交通路网发达,是榆次人购房的首选之地。2018年恒大入驻晋中,择址龙湖大街,为太榆双城精睿之仕带来超震撼的欧式府系华宅!

恒大华府为尊贵业主精心打造的高端社区配套,建面约2500㎡铂金会所,功能涵盖有健身室、红酒雪茄室、恒温泳池、儿童乐园、美术室、舞蹈室等,高端人群品质生活,全龄休闲时尚主场。业主于此可尽情享受圈层社交的乐趣与荣耀。

项目园区采用5重园林造景手法,通过种植多种名贵树种,从高到低打造出园林景观,营造出一个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园区约1200㎡的人工大湖,湖景两岸种植垂柳,桃树,水蜡等亲水植物,再搭配湖边修建的亲水平台、景观亭,让您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您的惬意生活。

晋中恒大华府臻品户型,合理布局奢享人居美宅,可以让你的人生居住一步到位。建面约107-181㎡湖景华宅,户户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格局方正,户型格局人性化,生活舒适度高,让你的生活更有品味,生活空间更加舒阔。

【晋中恒大华府】营销中心·精品样板间已开放,铂金会所敬献城市精睿,全城邀约品鉴!建面约107-181㎡湖景华宅,全城火爆认筹中,认筹尊享交1万抵3万!

恭迎品鉴:0354-2626666

晋中恒大华府 普通住宅
101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5月1日
地址:晋中晋中市榆次区龙田路与广安街路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恒大 购房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