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4/20/118b711d422f45fc0985ba920214b1b2.png
公园遛狗有江湖 老太好胜心太强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上班刷微博的你,一定想不到,咱爹妈出门遛狗的画面是这样的:张大妈:李大妈,好久不见了!李大妈:是呀,最近忙什么呢?张大妈:我儿子要结婚了,买了套房,说发展潜力不错,旁边就挨着汾河,你儿子有女朋友了么?李大妈:有了,买恒大滨河左岸的房子的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0-51440859_0.shtml

公园遛狗有江湖 老太好胜心太强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4-20 09:29

上班刷微博的你,一定想不到,咱爹妈出门遛狗的画面是这样的:

张大妈:李大妈,好久不见了!

李大妈:是呀,最近忙什么呢?

张大妈:我儿子要结婚了,买了套房,说发展潜力不错,旁边就挨着汾河,你儿子有女朋友了么?

李大妈:有了,买恒大滨河左岸的房子的时候认识的,那闺女当时就买了两套,还是1号楼的小三居呢!

张大妈,输了~~输了~~

妈妈们聊天的中心多是谈自己的儿女,作为儿女一定不能让妈妈输啊!

恒大滨河左岸,雄踞河西片区核心地段,漪汾街与文兴路交叉口,坐享老城区醇熟配套。漪汾公园、汾河公园、滨体公园三大公园环伺,带来全时鲜氧健康生活;人文校所林立,护航精英未来;交通便捷,畅达全城。完善的教育、休闲、娱乐配套、便利的生活服务设施,形成了无法比拟的都市生活圈。

目前新加推的1号楼,位于文兴路东侧、滨河体育公园西侧,楼栋位置十分优越可谓前后观景。北可观社区千平双湖,养眼养心;东可瞰滨体盛景,心藏盛世;南可鉴繁华漪汾,豁达人生。全楼建面约110-130㎡全能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动静分离。属于大三房设计,功能上全面满足单身贵族、新婚二人、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等全生命周期的居家需求。

漪汾畔,滨体旁,醇熟生活区,恒大滨河左岸,1号楼载誉加推,建面约110㎡小三居,盛邀品鉴。

漪汾畔  滨体旁  悦繁华

地址: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往北(滨河体育中心左侧)

销售热线:0351 6335555

恒大滨河左岸 普通住宅
12461元/㎡
开盘时间2018年7月14日
地址:万柏林区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往北(滨河体育中心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社区 中心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