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4/20/5c4b6bcce37e0f46d8a6da89a9b05f38.png
雨生百谷 花开百福 左岸让生活百变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三居室,在很多朋友的置业升级过程中,像是一个里程碑,代表着自己从有房就好的刚需,迈向了更高的居住品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0-51440884_0.shtml

雨生百谷 花开百福 左岸让生活百变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4-20 09:34

三居室,在很多朋友的置业升级过程中,像是一个里程碑,代表着自己从有房就好的刚需,迈向了更高的居住品质。

一个宽敞的三居室,意味着一个家庭在城市中拥有了完整落脚之地:孩子可以有自己单独的房间;父母来看你不用住酒店;你可以有自己的书房甚至是豪华衣帽间;朋友聚会有足够的地方high……终于从好好生存进入了好好生活。

100多平米的面积,一个主卧,两个次卧的配置,无论是从建筑还是居住角度,均保证了家庭的充足空间和温馨格局。

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110-130㎡全能三居,无论是两人世界,三口之家,亦或是二孩时代,满足所有的生命周期,一步到位的选择。

目前新加推的1号楼,位于文兴路东侧、滨河体育公园西侧,楼栋位置十分优越可谓前后观景。北可观社区千平双湖,养眼养心;东可瞰滨体盛景,心藏盛世;南可鉴繁华漪汾,豁达人生。全楼建面约110-130㎡全能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动静分离,功能上全面满足单身贵族、新婚二人、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等全生命周期的居家需求。

恒大滨河左岸倾心打造,社区内实景园林步移景异,如诗画卷,只为做都市中的天然氧吧。繁华之上绿色康居,悦享品质生活。毗邻三大商圈,三大公园,以及太原读书馆等人文院所,便捷交通,醇熟生活,更有贴心物管,为幸福生活护航。在不远的将来,恒大滨河左岸业主更可在新滨体,畅享吃喝玩乐,轻松体验品质体育休闲。

漪汾畔,滨体旁,醇熟生活区。恒大滨河左岸,建面约110㎡小三居,盛邀品鉴。

漪汾畔  滨体旁  悦繁华

地址: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往北(滨河体育中心左侧)

销售热线:0351 6335555

恒大滨河左岸 普通住宅
12461元/㎡
开盘时间2018年7月14日
地址:万柏林区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往北(滨河体育中心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社区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