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10/21bf2d6e47f4fc1e876912834397aa72.jpg
太原市万柏林区区委书记莅临远大购物广场视察工作 - 凤凰网房产太原
5月8日,万柏林区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爱国,区城改办副主任赵双明、长风街道党工委书记裴治晋等领导对万柏林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及民生工程进行视察,太原远大购物广场作为南上庄城改项目,是万柏林区内省级重点工程和城中村改造重点示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0-51459087_0.shtml

太原市万柏林区区委书记莅临远大购物广场视察工作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5-10 10:23

5月8日,万柏林区区委书记杨俊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爱国,区城改办副主任赵双明、长风街道党工委书记裴治晋等领导对万柏林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及民生工程进行视察,太原远大购物广场作为南上庄城改项目,是万柏林区内省级重点工程和城中村改造重点示范工程。

中国远大集团进驻太原以来,一直以打造民生地产为根本宗旨,严格遵守省领导指示的“民生性、综合性、地标性”九字方针,积极响应省市各级领导提出的城中村改造“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筑就城市新地标进行了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前进的太原配套一个山西中心。

太原远大购物广场,一方面通过科学规划改变了城中村脏乱差的环境面貌,另一方面充分考虑拆迁村民的生计问题,为村民还建了一座购物中心,解决了被拆迁村民的就业和收入问题,树立了山西省城中村改造的典范。

同时,太原远大购物广场致力于打造200万方城市综合体,规划有太原远大购物中心、凤玺湾·金街、晋商街等多重业态,形成融合互补的全家庭一站式消费体验目的地,助力打造城市新地标,推动城市升级,重新定义太原的生活方式。

万柏林区区委书记杨俊民强调,务必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民生工程早日惠及百姓,同时对太原远大购物广场的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

中国远大集团以精诚之心,同步城市发展,践行南上庄城市改造,实现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城改项目的标杆,为前进的太原描绘一个城市新封面!

远大·凤玺湾三期 普通住宅
12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6月26日
地址:万柏林区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汇处、长风西街两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楼盘 城市 【责编】 谢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