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和谐”出租车队推出“一对一”预约免费送考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来源:太原晚报作者:李涛高考将至,为帮助考生快捷抵达考场,我市的“和谐”出租车车队今年推出“一对一”预约免费送考服务。昨日,记者采访得知,家有考生且有送考需求的家庭,可提前与该车队预约,确定接送时间和地点,凭准考证可享受免费的送考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04-51482859_0.shtml

太原“和谐”出租车队推出“一对一”预约免费送考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6-04 07:37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高考将至,为帮助考生快捷抵达考场,我市的“和谐”出租车车队今年推出“一对一”预约免费送考服务。昨日,记者采访得知,家有考生且有送考需求的家庭,可提前与该车队预约,确定接送时间和地点,凭准考证可享受免费的送考服务。

“再过几天就高考了,我们车队全体队员希望加入到爱心送考的行列中,大家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都很高涨,现在报名的已达60多人,考生家长可以直接联系我们。”昨日,“和谐”出租车车队队长杨俊兵说。

去年高考期间,恰逢太原市“和谐”出租车车队筹备成立。“当时,车队有不少司机主动提出免费送考生,这也是我们的第一个公益活动。”该车队的马副队长介绍,由于去年时间有些仓促,参与的司机不到20人,在高考两天时间内,先后免费接送考生60趟次。其中,朱敏秋师傅两天接送了8次考生和家长,马师傅从五家寨将考生送到小店一中……大家丝毫没有考虑自己的运营成本,安全快捷和热情服务赢得了考生家长的赞誉。

经过一段时间筹备,去年8月3日,市客运办给“和谐”出租车车队授旗,宣布正式成立。虽然这其中大多的哥的姐是包车司机,每天都有运营成本,但大家热衷公益的心没有变。去年8月8日,九寨沟发生地震,我省有多名游客被困,“和谐”出租车车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了解到游客返回太原的航班时刻,先后几次将游客从机场免费送到家中。去年的九九重阳节,“和谐”出租车车队的的哥的姐们来到阳曲县泥屯镇芦家河村,为3户贫困孤寡老人送去了面粉、大米、油及慰问金,并且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目前,“和谐”出租车车队已有150余人、120余辆车。这几天,杨俊兵在微信群里说了免费送考生的计划后,得到了队员们的大力支持,虽然会耽误正常的营运时间,影响营运收入,但大家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都很高涨。

我们每天穿行在大街小巷,对太原市的路况非常熟悉,可以保障考生不在路上耽误时间。”杨俊兵说,车队还计划在小店区真武路的恒 大 绿洲小区西门设立“送考点”,随时接送考生。有需要的考生家长,可拨打电话13453469321,与杨俊兵本人联系,约定送考细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原 车队 考生 【责编】 宋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