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6/19/f39e854e0de4a4e0359c09b34cb353b0.png
恒大帝景:“粽”情世界杯 阔绰四房新品加推 - 凤凰网房产太原
还有2天,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即将开赛。在亿万球迷的眼中,这个夏天注定会有不同寻常激情和狂欢。如果再碰上中国传统的端午佳节,这个夏天真是火热到爆了!在这样热辣的时节,最适合家人朋友欢聚一堂,共享美妙的大好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943_0.shtml

恒大帝景:“粽”情世界杯 阔绰四房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6-19 15:38

还有2天,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即将开赛。在亿万球迷的眼中,这个夏天注定会有不同寻常激情和狂欢。如果再碰上中国传统的端午佳节,这个夏天真是火热到爆了!

在这样热辣的时节,最适合家人朋友欢聚一堂,共享美妙的大好时光。此时,来一套舒阔敞亮的大四房,显得尤为重要。恒大帝景阔绰四房,今夏新品加推,建面约145.29㎡四室两厅两卫,满盛全家的幸福生活。

主卧:是相守一生的承诺

给相濡以沫的爱情,一个温暖的归宿,将初见时的心动,换成细水长流的陪伴,与一人,分享一粥一茶,携手共度岁月,倦鸟归巢,家中有她,就安心了。

恒大帝景样板间实景图

父母房:是最坚实可靠的肩膀

襁褓时,父母总是默默守候我们长大,长大了,父母总是在身后鼓励我们展翅高飞,进入社会后才懂得有他们的地方才是落脚点,是时候换你做他们最坚实的依靠了。

恒大帝景样板间实景图

儿童房:是生命的传承与期望

第一次拥抱小小的TA,才知道TA才是自己这些年最值得炫耀的成就,送给TA一个小世界,装下TA的童话故事,装下TA的十万个为什么以及那天真的欢笑。

第四间房: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有人说:女人的世界在衣帽间,男人的世界在书房,在衣帽间“改头换面”遇见更加精致的自己;在书房舒展抱负规划事业蓝图,也可以陪孩子遨游书海,探索新奇世界。

恒大帝景样板间实景图

【相关链接】

恒大帝景新品加推,2号楼一单元建面约145.29㎡新装标大四房,阳光入室与美景相伴,尽显舒适生活气度,恭迎品鉴。端午假期哪里去?【激情世界杯·“粽”情闹端午】就在恒大帝景!包粽子、编彩绳、制香囊、足球飞镖,和世界杯一起嗨爆你的假期!销售电话:0353-5687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帝景 世界 梦想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