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19/8b84a70e9e29a314a7f5e65f6ee755f1.png
运城恒大绿洲:粽情粽意,爸气来袭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五一”小假期刚过完不久,端午小长假又要来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974_0.shtml

运城恒大绿洲:粽情粽意,爸气来袭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6-19 16:03

“五一”小假期刚过完不久,端午小长假又要来了。这个假期不光有端午节,更碰上了父亲节,你准备怎么度过呢?是顶着斗大的太阳“畅游”人山人海的景点呢?还是在家里“闷宅”3天呢?别皱眉沉思了,来运城恒大绿洲吧,6月16日至18日,我们为您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快来亲手包粽子吧,传承中华“粽子文化”,为亲友家人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示意图

五色丝线绕吉祥,缝香囊,送吉祥!

示意图

看看下面的粽子君,是不是萌萌哒…,来恒大绿洲活动现场,只要您套中就可以把粽子君带回家。

示意图

时逢父亲节,怎能少得了好玩的父子活动呢?旱地划龙舟赛,尽显爸气十足!

示意图

传统节日,少不得了古韵古风。

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是一种种从容安详、讲究礼节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您可以身着汉服,进行古樽投壶,尽展儒家风范。

示意图

当然,还有让人陶醉的古乐演奏,一起穿越时空,倾听汉风唐韵。

示意图

您担心烈日炎炎?请放心,活动场内给力的空调会给您带来清凉,而活动场外,从近10万㎡的双湖园林中吹来的凉风会卸去您的炎热。无论您参加活动还是漫步于灵动小品和凉亭水道之间,您都可能在这里邂逅理想中的家园。运城恒大绿洲,等待着您的到临!

【销售信息】

五优恒大,购房无忧!运城恒大绿洲建面约117-126㎡湖景美宅,引入新风除霾系统,鲜氧呼吸!

附:

1、预售许可证编号(2017)晋商房预售运字第006号。

2、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3、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本资料的面积为预测绘建筑面积,与实际交房可能存在误差。

5、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内容为准。

6、本资料里的新风除霾系统适用于14号、15号楼。

7、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开发商:运城市鑫万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资料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咨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购房 项目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