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19/8ea513fcfc87cc58b526b4c8bb8b2634.png
住湖景美宅,让朋友圈变生活圈!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最新动态:臻稀小户面市在即!1#御景3#御城楼座85-125㎡舒适两居|精致三居惊艳全城“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的天性的深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979_0.shtml

住湖景美宅,让朋友圈变生活圈!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6-19 16:08

最新动态:臻稀小户 面市在即!1#御景3#御城楼座85-125㎡舒适两居|精致三居 惊艳全城

“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的天性的深浅。”美国作家、哲学家亨利·代维·梭罗在其名著《瓦尔登湖》中如是写道。梭罗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临湖而居,成为了追求居住品位的人们的居住梦想。

恒大林语郡的园林打造,取意东方造景美学,实现景观展示面最大化,从而呼应“城市森林”效应。而为了带给用户别具一格的感官享受,恒大林语郡以牺牲几栋楼体为代价,打造了近6万方叠水坡地园林景观。

而水景,作为园林中的重要元素,它的选择与处理,应天地、融人文、予匠心,用叠水阶梯来营造出的美景效果,还真是前所未闻的新鲜,恒大林语郡整体设计规划以人为本,首要考虑用户从小孩到老人的户外活动安全性与便捷性,以台阶高差巧妙处理用户的户外活动动线。为了令楼栋之间的视野效果更好,更是牺牲了几栋建筑的代价造景,不惜成本的方式,令分区布局既有公共开放空间,又有私密围合空间,做到户户有景,甚至是不同视野呈现不同观感。

恒大林语郡在建造之初便秉承着推陈出新再创传奇的恒心,在造园的方方面面上力求不凡。漫步于气势宏伟的入口广场,一片碧波荡漾的大湖便跃入眼帘,让人顿觉心怀开阔。湖面三重叠水瀑布,落差高达8米,宽度达到15米,层层而上,错落有致。竖向设计考虑到视线的观看不遮挡、移步易景的趣味性景观来展开。特别考虑从主入口的迎宾高差看到后面小区景观效果,尽显震撼人心的壮美,淋淋洒洒中,折射着耀眼的阳光,呈现出艳丽夺目的彩虹。

居于湖畔的岁月,生活处处淡定闲然。将自然还给生活,会生活的人大抵都是如此。

(业主特大喜讯,赚1.5%高额奖励!老业主本人恒房通推荐成交即获成交金额1%佣金+05%物业费,您推荐的客户购房享额外98折!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恒大林语郡现诚聘兼职销售员。)

项目地址:太原市南内环街东延(规划中)与东峰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351-353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城市 天地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