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9/ad180b0e35cd9d80a0a8924f5887c86e.jpg
太榆繁华新地标 连廊式商街开启璀璨新生活 - 凤凰网房产太原
近年来,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再单纯追求“居者有其屋”,更希望有丰富的商业配套来满足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阳光城·文澜府深谙现代人居要求,汇集时尚、潮流、奢华等商业元素,以醇熟的商业氛围和品质空间,于繁华之上,开启璀璨新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500127_0.shtml

太榆繁华新地标 连廊式商街开启璀璨新生活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6-19 17:49

近年来,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不再单纯追求“居者有其屋”,更希望有丰富的商业配套来满足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阳光城·文澜府深谙现代人居要求,汇集时尚、潮流、奢华等商业元素,以醇熟的商业氛围和品质空间,于繁华之上,开启璀璨新生活。

坐拥大学城价值版图 助力商铺发展

太原南移,榆次北拓。随着太榆同城化的不断扩大,太榆新区正蓬勃崛起,阳光城·文澜府连廊式商铺位于晋中新城区定阳路与汇丰街交汇处,依托区域内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扼守门户地段,且周边集合了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传媒学院、晋中学院、山西医科大学等约10所高校约14万师生稳定消费群,坐享大学城各项优质资源,使得广大消费人潮涌入,磅礴商气汇聚于此,其繁荣程度将不言而喻。

(示意图,自网络)

醇熟商圈搭配引领潮流风尚

众所周知,无论是出租还是自营,优质商圈能满足业主日后开业的各种可能。阳光城·文澜府连廊式体验街区的商铺周边依托优质资源,集聚了晋中万达广场、天美奥特莱斯、汇通风情商业广场(在建中)、田森汇(在建中)、万科城市生活广场等繁华商业,以丰富的商圈配套设施、人性化客流动线及体验式的购物氛围,吸引消费人潮,这里将成为太榆新城市级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引领潮流风尚。

(示意图,自网络)

构建多角度店铺 绽放人气商街

科学经营自然是成熟商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光城·文澜府连廊式商街在商业经营上着力于构建多角度店铺,绽放人气商街。该项目与传统商业相比,在使用情况方面,业主可根据业态需求进行店铺选址,合理利用环境与空间;在投资方面,首层单铺面积小易于出租、出售,二三层商铺面积布局合理便于业主出租;在建筑形态方面,优化和丰富了商业建筑外观。未来,业主可在该商街将自己的商铺打造成餐饮、美容、幼教等服务业态,充分借势大学城川流不息的人群,带动商街内与周边的业态消费,进而迅速增加集客能力,有效缩短市场培育期。

阳光城·文澜府连廊式体验街区商铺强势来袭,敬请期待。

阳光城·文澜府

大学城央 潮生活BLOCK街区

步行金街/双钥匙公寓/邻里生活坊

建面约53-145㎡商铺·建面约35-40㎡LOFT

敬请期待

VIP Line:0354-397 9999

本资料内所载文字以及相关图片、地图、示意图、标注图片及建筑面积等仅供参考,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内容均以实物和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方案如有变化不另行通知。(制作日期:2018年6月)

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阳光城·文澜府”。开发商名称:晋中太平洋时景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核准地名为“文澜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商业 公寓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