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看见新时代|大城已呈 预鉴非凡 保利壹号公馆媒体品鉴行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太原
2018年7月6日下午,一场以“大城已呈预鉴非凡”为主题的保利壹号公馆三期媒体品鉴行圆满落幕,多家媒体朋友和精英人士齐聚项目受邀参加,在一片融洽欢腾的氛围中,大家分别对交付样板房、洋房、园林和运动会所等进行了品鉴,并从媒体专业的眼光,见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6-51518462_0.shtml

看见新时代|大城已呈 预鉴非凡 保利壹号公馆媒体品鉴行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7-06 22:21

2018年7月6日下午,一场以“大城已呈 预鉴非凡”为主题的保利壹号公馆媒体品鉴行圆满落幕,多家媒体朋友和精英人士受邀参加,在一片融洽欢腾的氛围中,大家分别对即将交付样板房、洋房、园林和运动会所等进行了品鉴,并从媒体专业的眼光,见证了保利地产的品牌实力。

活动在下午4:00准时拉开帷幕

交付样板展示

园林展示

运动会所体验

保利壹号公馆即将迎来第一批交付季,是一纸蓝图走向现实的关键点,更是和美生活的新起点。

筑城3载,保利·壹号公馆便以“工匠精神”,筑造舒居精品。精巧的户型设计,独特的园林景致;项目还签约逸夫小学(郭家堡分校)、榆次九中,为居住者创造优质学区环境,打造晋商文化主题商街,从此出门即享晋风古韵的繁华夜景。

保利壹号公馆四期 普通住宅
65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9月2日
地址:晋中汇通路与顺城西街交汇处西南角(榆次区人民医院西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叠拼 项目 三期 【责编】 杨晓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