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钢退水渠治理工程、森园路南段防洪工程正在公示 20日前可送寄意见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从太原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太钢退水渠治理工程、森园路南段(尖草坪街至北中环街)防洪工程正在公示。公示截至7月20日,其间,读者可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送(寄)至太原市城乡规划局监督检查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6-51527751_0.shtml

太钢退水渠治理工程、森园路南段防洪工程正在公示 20日前可送寄意见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7-16 09:27

记者今日从太原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太钢退水渠治理工程、森园路南段(尖草坪街至北中环街)防洪工程正在公示。公示截至7月20日,其间,读者可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送(寄)至太原市城乡规划局监督检查处。

太钢退水渠,是目前太钢地区唯一的退水渠道,承担了东边山洪水、恒山路、十里铺、太钢厂区、大同路等部分城市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的退水功能。为完善太钢地区防洪排水系统,结合森园路建设,提出太钢退水渠治理方案。

根据公示,太钢退水渠设计起点位于现状大同路桥涵西侧,终点位于北中环街双孔涵洞口,在大同路西侧有两条渠,在东干渠以东合并后接入下游渠道,过东干渠向西穿森园路后平行森园路到北中环街暗涵,紧邻森园路道路红线,全长2266.11米,防洪标准为百年一遇洪水设计,雨水重现期2年,设计流量每秒31.60立方米。

太钢退水渠治理是太钢南线防洪排水下游渠道综合治理工程,涉及内容包括渠道建设及改造,城市排水系统的雨污分流及环境整治等,主要建设内容为大同路到北中环街段太钢退水渠的改线,以及明渠并改暗涵,暗涵断面形式为三孔,大小为3.5×2.0米,覆盖后绿化并设置清淤孔,便于清淤和管理。

与此同时,森园路南段(尖草坪街至北中环街)防洪工程正在公示,森园路东临大同路,西临滨河东路,北起规划尖草坪街,南至北中环街,是南北向的一条规划路,全长3244.549米,红线宽度20米,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紧邻太钢退水渠。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