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7月16日起太原开通宜昌、满洲里航线 班期为每天一班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从7月16日起,太原开通宜昌—太原—满洲里航线,航班号为FU6781/2,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B73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9092_0.shtml

7月16日起太原开通宜昌、满洲里航线 班期为每天一班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7-17 09:11

从7月16日起,太原开通宜昌—太原—满洲里航线,航班号为FU6781/2,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为B738。

据了解,由于宜昌和满洲里为季节性旅游城市,备受广大游客青睐,是暑期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新开航期间,福州航空公司推出一定量的特价票,宜昌至太原单程280元起,宜昌至满洲里单程910元起,太原至满洲里单程660元起,满洲里至太原单程380元起,满洲里至宜昌单程520元起,太原至宜昌单程280元起。太原机场有关人士介绍,此前机场曾开通过上述航线,航班客座率较高,市场收效均良好。此次恢复运营这两个城市的航班,将进一步促进三地间互联互通和互利互惠。

据悉,暑运前夕,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出行多元化需求,太原机场在航班时刻运行总量控制的形式下,多次拜访民航主管部门争取暑运加班事宜,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对现有航线进行优化调整,敦促对换季航班时刻的启用运行。此外,暑运期间,太原机场还将陆续开通一批国内外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班,助力暑运市场。

链接

07:10-宜昌起飞,08:55-抵达太原,09: 40-太原起飞,12:15-抵达满洲里;

13:00-满洲里起飞,15:50-抵达太原,16:40-太原起飞,18:25-抵达宜昌。

来源:山西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太原 80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