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荔园集团 进驻龙城 摘得府东街优质地块 - 凤凰网房产太原
2018年7月27日,荔园集团摘得太原市杏花岭区府东街耙儿沟村一处优质地块。据了解,此地块属于城中村改造用地,住宅兼容商业属性,总占地面积29071.81平方米(43.6亩),整体容积率4.3,最终成交价3008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7-51543855_0.shtml

荔园集团 进驻龙城 摘得府东街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7-27 11:45

2018年7月27日,荔园集团摘得太原市杏花岭区府东街耙儿沟村一处优质地块。据了解,此地块属于城中村改造用地,住宅兼容商业属性,总占地面积29071.81平方米(43.6亩),整体容积率4.3,最终成交价30080万元。

拿地府东街,荔园集团首进太原

据悉,此次出让地块,位于杏花岭区府东街耙儿沟村。作为杨家峪街道办事处所属行政自然村,地处太原市东部,交通便利,地势平坦,早在2012年就完成了整村拆除,属于城中村改造比较早的地段。太原市域东扩,此地块坐拥绝佳的区位优势与便捷的交通资源。除此之外,周边商业配套齐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通过府东街可以直接去往柳巷商圈购物、娱乐,通过建设路、东中环快速路抵达南城极为方便。周边有杏花岭迎春街小学、大东关小学、五十三中等学校,教育资源也比较丰富,还有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心医院,山大二院等等医疗配套。

随着太原城市化改造,内城土地资源愈发稀少,太原商品房新盘大多位于中环地段,府东街耙儿沟村地块的价值效应,引来多家品牌的竞相争抢。此荔园集团的脱颖而出,直接见证了荔园品牌的不凡实力与躬耕龙城的时代发展战略。

荔园集团,专注绿色地产15载

荔园集团源起1998年,荔园地产于2003年正式成立,15载砥砺探索,布局全国六大区域。秉承“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荔园深耕房地产、绿色环保科技、城市社区服务、教育和投资等多个行业,已形成以绿色房地产、城市社区生活服务、全龄教育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多元化集团。

荔园3+体系  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作为中国绿色地产领先品牌,荔园集团2017年荣获中国最具创新力绿色地产前十强。三大产业体系运营,各业务齐头并进,所到之处荔园坚持标准化建筑模式,极大提升品质人居水准,对城市发展也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1)“荔+绿色住宅”  

4大绿色标准体系:荔园绿色建筑研究院、荔恒科技、监理体系、建造施工体系,明确规范评定,认真践行标准,为业主提供全面价值、均好适配的绿色住宅健康体验。

2)“荔+社区服务”  

以社区物业悦管家服务、荔园商业、荔家公寓、悦享小镇文旅事业、荔园酒店、荔园养老中心为依托,创建更加幸福和谐的悦享家社区。

3)“荔+全龄教育”

以方炫文化教育为基础,打造学前教育、素质教育、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创孵基地为全新教育体系,长幼共学、人文共享,创建更加完善的文化教育模式。

择址内城贵地,荔园欲打造高端星醍系

荔园负责人现场表示,“作为新进品牌开发商,荔园将充分了解并尊重太原城市文化,紧跟城市发展的脚步,持续甄选城市优质地块,并发挥荔园绿色地产的集团优势,倾斜资源用心打造,为太原城市化进程以及人居提升贡献力量。”府东街精品地块,预计将延承荔园高端星醍系作品,以标准化的绿色研发施工体系、高端社区生活服务搭建,献礼龙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容积率 地产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