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中环南延工程进展迅速 力争9月具备通车条件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来源:山西晚报山西晚报讯(记者李晶实习生李想)8月9日上午9时,西中环南延工程晋祠公园前,由中交一公局三公司承建的下穿通道成功浇筑最后一块底板,这将意味着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深基坑开挖施工平安度过风险高峰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0-51566072_0.shtml

西中环南延工程进展迅速 力争9月具备通车条件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8-10 07:19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最长、基坑最深下穿通道 施工度过风险高峰期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晶 实习生 李想)8月9日上午9时,西中环南延工程晋祠公园前,由中交一公局三公司承建的下穿通道成功浇筑最后一块底板,这将意味着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深基坑开挖施工平安度过风险高峰期。据悉,该通道是太原市政工程中最长的下穿通道,也是最大的深基坑工程。

西中环南延是太原市致力打造的一项重点工程。道路北起南中环街与西中环路立交,南至姚村收费站,全长近20公里,沿线串联晋阳湖公园、蒙山景区、龙泉寺、植物园、明太原县城、晋祠公园等多个景区,是一条南北向旅游快速通道。

上午9时,山西晚报记者实地探访西中环南延工程。位于晋祠公园前的第五标段,改造范围长1345米,下穿通道长1235米,是西中环南延工程的重中之重。施工现场,汽车吊、履带吊、塔吊等20多台大型设备正在全力作业,在基坑下方的底板、顶板、侧墙处,施工人员正在绑扎钢筋笼等。“从昨天晚上开始,经过十多个小时连续施工,下穿通道成功浇筑完成最后一块底板。”中交一公局三公司生产副经理黄鑫向山西晚报记者介绍,由于施工现场水位高、土质大部分为沙土,塌方风险非常高,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工程平稳度过施工风险高峰期。

目前太原市最长的下穿通道为建设路火车站前通道,通道全长1010余米,基坑开挖最深12米。西中环南延工程晋祠公园前下穿通道长1435米,基坑开挖最深16米,建成后将成为太原市政建设中建设最长、基坑最深下穿通道。

随着最后一块底板的成功浇筑,工程将进入全面主体施工阶段,目前,共有1000多人奋战一线。根据设计规划,第五标段道路为快速通道,路面宽由20米增至40米,双向四车道;下穿通道宽27.6米,双向六车道。截至目前,该标段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70%以上,力争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太原 建设路 【责编】 谢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