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回9折 工行、农行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利率折扣 - 凤凰网房产太原
8月9日讯,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利率折扣,从95折降至9折,为首次购房者释放利好,而二套房利率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不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0-51566135_0.shtml

重回9折 工行、农行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利率折扣

凤凰网综合
2018-08-10 07:48

8月9日讯,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同日调整上海首套房利率折扣,从95折降至9折,为首次购房者释放利好,而二套房利率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不变。

据了解,工行上海分行4月26日之前执行的是首套房利率九折,即利率为4.41%;4月26日之后进行调整,此日之后出预售证的新楼盘和签约的二手房一律执行首套房95折,即利率为4.655%;

7月,在融360监测的30家银行中,上海首套房方面,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折扣仍为9折,目前共5家银行分(支)行可以申请9-9.5折优惠;10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1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5%;8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10%;2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15%;另有4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20%。二套房方面,平均利率为5.57%,19家银行执行基准上浮10%。

8月9日上午,工行再度变更首套房利率政策,重回9折。在同日,同样作此变动的还有农行上海分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贷款 楼盘 【责编】 谢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