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柏林:13条小街巷成背街小巷整治首批示范点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对背街小巷实施综合整治,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8-51580417_0.shtml

万柏林:13条小街巷成背街小巷整治首批示范点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8-18 08:37

对背街小巷实施综合整治,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昨日,记者从万柏林区政府获悉,该区共有背街小巷133条,现已将建机巷、永乐北街、公园路等13条道路确定为背街小巷整治的首批示范点,将在限定时间内全力完成整治,为其他道路的整治提供借鉴。

为了更快更准地推进背街小巷整治,万柏林区将每条背街小巷存在的问题整理成册,制定路线图、时间表。通过认真摸排,全区共有背街小巷133条,其中路面宽度10米至20米的有76条,10米以下的57条;中环以内91条,中环以外42条;基础条件较好的36条,基础条件一般的62条,较差的35条。

为了给其他小街巷提供整治“样板”,该区将建机巷、翡翠路、永乐南街、永乐北街、彭西一巷、西宫东街、双语路、双拥路、公园路、彭西四巷、千峰西一巷、西宫西街、西宫南二巷确定为首批试点街巷。

目前,上述13条背街小巷正在对照问题,逐一完成整治。其中,永乐南街广告牌已经基本拆除,楼梯也进行了修补,正在对外国语学校周边进行阻车杆的安装;彭西四巷已经拆除废品收购站三间板房100平方米,对利用原来存车棚破墙开超市的两处门面用砖进行了实体封堵,并恢复原状;西宫东街立面全部粉刷,对裸露的供热管道加装了保温层及美化,对架空电线进行了规范处理。

来源:太原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永乐 翡翠 周边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