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办公室您选对了么? -中海国际中心带您了解写字楼选择标准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中海国际中心53层,230米引领城市新高度,精装修交付,将扛鼎龙城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大旗,擎领太原写字楼市场走向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变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5-51646218_0.shtml

办公室您选对了么? -中海国际中心带您了解写字楼选择标准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9-25 09:36

在太原市政府南移西进、北展东扩的城市规划战略发展思路指导下,汾河西岸逐步进入资本市场圈地跑马的范围内。随着摩天石、华润、绿地、信达、阳光城、MOMA、泰合等知名房地产商的进入,滨河西路板块价值不断凸显。

但随着国家政策走向,对商品房价格上涨的不断调控以及地价的不断走高,商品房交易市场利润空间被压缩。而与此同时,商业地产由于受到调控影响较少,价格不断成上升趋势。而作为商业地产最大体量的产品代表,写字楼产品呈现井喷式发展。同时因写字楼投资回报率较高,且资产荒、人民币贬值等因素将大量民间资本引入写字楼市场。据不完全统计未来三年内,太原市场写字楼入市量将达到300万平米,2017年1月-10月,在售写字楼项目销售量已超过15万㎡。

怎么样的写字楼才是好的写字楼?这是放在公司选址员工面前的一个重大难题!

因为写字楼入市量之大,部分开发商为快速回笼资金,直接选择销售,如万达中心、绿地广场、信达国际、华润大厦等项目,市场上只租赁不销售的写字楼寥寥无几。

销售模式写字楼由于产权分散,租赁时经常需与多个小业主谈判,费时费力,因为一个单元的小业主要涨租金,而导致企业搬迁的案例比比皆是。在后期运营方面,小业主也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投入硬件的改造和维护,这都将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

纯租赁模式,是国际上甲级写字楼流行的经营模式,由于其保持了产权的统一与完整性,有利于写字楼统一经营管理与维护,有效地控制着进驻企业的业态和档次,成为众多高端企业入驻首选。所以国际上通行的国际甲级写字楼标准,首要条件必须是单一业权的纯租赁模式。因此,选择“纯租赁”写字楼办更像是走进了一座高端商务圈层,在这里,您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商务精英一起共生、共享、共赢财富之道。

在中国,坚持纯租赁经营模式的开发商并不多,中海地产从上个世纪香港开始,结合多年写字楼经营经验,“中海系”甲级纯租赁写字楼已遍布全球,以其国际甲级标准建筑品质与绿色科技傲踞城市中心,成为当地市场标杆,深受全修五百强企业和行业领先者推崇。

在滨河西路新商圈,太原中海国际中心全面进入招商租赁阶段。中海国际中心53层,230米引领城市新高度,精装修交付,将扛鼎龙城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大旗,擎领太原写字楼市场走向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变革。

中海国际中心已进入全面招租阶段,全球租赁热线:0351-837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阳光城 写字楼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