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兰亭熙园楼盘虚假宣传违规销售被曝光 市民购买需谨慎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山西经纬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兰亭熙园”项目宣传广告上,以兰亭御湖城北区(兰亭荟)的预售许可证号([2018]并商房预售字第0125号)进行虚假宣传,欺骗、误导购房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6-51647909_0.shtml

兰亭熙园楼盘虚假宣传违规销售被曝光 市民购买需谨慎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9-26 07:51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记者 张磊)

9月24日,记者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近日该局执法人员在太原市旧晋祠路兰亭御湖城项目营销中心检查时,发现太原颖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兰亭熙园”项目在未取得预售许可的情况下,在该营销中心进行宣传展示。目前,该项目已被曝光,市民购买需谨慎。

通过检查发现,该项目代理销售公司山西经纬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在“兰亭熙园”项目宣传广告上,以兰亭御湖城北区(兰亭荟)的预售许可证号([2018]并商房预售字第0125号)进行虚假宣传,欺骗、误导购房人。同时,该公司组织几百人在现场进行排号,散布“一个月即可取得预售证”等不实信息,更有黄牛参与其中炒号卖号,营造虚假抢房假象,现场极度混乱。

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中介公司立即停止宣传排号行为,但该公司以负责人不在等借口故意拖延,在执法人员查封展示沙盘并予以警告的情况下依然我行我素,不配合执法工作,对其违法违规行为也拒不停止和改正,情节恶劣。执法人员在亮明身份、明确告知该项目手续不全的情况下,现场仍有购房群众不听劝阻执意排号。为了避免出现更严重状况,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开发公司负责人到现场处理,同时对现场派驻保安维持秩序,疏散人员。此后,场面得以控制,现场人员逐渐散去。

当前,太原市房管局正按要求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行业乱象专项行动和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但山西经纬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完全无视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住建部、省住建厅及太原市对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的安排部署,顶风作案、情节严重。太原颖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明知项目手续不全的情况下,依然委托山西经纬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代理销售,且疏于管理,造成恶劣影响。目前,太原市房管局已暂停对该公司及该项目的预售手续受理,责令其整改。

对山西经纬纵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太原颖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反房地产法律法规的行为,太原市房管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并严格按照法律规定依法处理。对其中涉及的“黄牛”炒号卖号等行为,太原市房管局将作为涉黑涉恶线索报送市扫黑办和公安部门处理。太原颖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9月20日刚拿下位于晋源区北堰村的两宗住宅兼商业用地,两宗地成交总价为22050万元,地块位于兰亭御湖城项目的北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住建部 购房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