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市举行首届越野行走比赛 - 凤凰网房产太原
2018首届太原市越野行走比赛,近日在杏花岭区东山生态园举行,来自省城近千名运动爱好者共享越野行走的乐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6-51647911_0.shtml

太原市举行首届越野行走比赛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09-26 07:51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胡引平)

2018首届太原市越野行走比赛,近日在杏花岭区东山生态园举行,来自省城近千名运动爱好者共享越野行走的乐趣。

越野行走起源于北欧,由滑雪运动演变而来。它将行走与越野滑雪运动技术动作相融合,让更多人在行走中感悟滑雪运动的乐趣。与一般的徒步运动不同,越野行走在行走过程中借助两根手杖,实现了四肢同时参与运动,并可以有效保护膝关节,适合长时间运动,是一项非常适合大众的健身运动。目前,这个项目在国内有近百万参与者,也受到了我市健身爱好者的喜爱。

本次比赛分为青少组、青年组、中老年组3个组别进行,将健身活动与欣赏东山秀美的自然景观相结合,让广大参与者在节假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畅享运动。最终,比赛产生了三个组别的男、女前六名,并给予奖励。此项赛事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由太原市体育总会主办,太原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旨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促进我市体育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项目 东山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