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行、财政部联合发文 对境外机构于境内发债进行规范 - 凤凰网房产太原
9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及发展改革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经国务院同意,联合发布《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债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6-51647916_0.shtml

央行、财政部联合发文 对境外机构于境内发债进行规范

观点地产网
2018-09-26 07:52

9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及发展改革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经国务院同意,联合发布《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债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境外机构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债所应具备的条件、申请注册程序,并同时就信息披露、发行登记、托管结算以及人民币资金账户开立、资金汇兑、投资者保护等事项进行了规范。

未来,国际开发机构人民币债券发行将被纳入境外机构在境内发行债券框架内统一管理,由相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分工负责。

资料显示,自2005年国际开发机构首次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以来,境外机构的境内债券融资渠道不断扩宽,主体类型日益丰富。

截止2018年8月末,境外机构已累计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券1781.6亿元,发行主体包括国际开发机构、外国政府、境外金融机构和非金融企业。

中国人民银行表示,《办法》的发布,完善了境外机构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券的制度安排,促进相关制度规则与国际接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中国债券市场的国际化水平,对于中国债券市场改革开放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央行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稳健推动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进程。

与此同时,《国际开发机构人民币债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由此正式废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企业 联合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