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坞城南路恢复通车 840、877、870路公交恢复原线运行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因道路改造,封闭施工一个多月的坞城南路(龙城北街北侧-山西工商学院东门)于10月7日恢复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7415_0.shtml

坞城南路恢复通车 840、877、870路公交恢复原线运行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11 07:46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姬仙果 赵娟)

因道路改造,封闭施工一个多月的坞城南路(龙城北街北侧-山西工商学院东门)于10月7日恢复通车。伴随着坞城南路通车,途经该路段的840路、877路、870路等公交线路也恢复了原线行驶,同时,平阳南路、马练营路的交通压力也得到了很大缓解。

原计划9月底通车的坞城南路,在10月7日中午正式通车,全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限速每小时50公里。

“终于通车了,再也不怕堵在平阳南路、马练营路上了”“挺想念行驶在坞城南路上的感觉和风景,马上开车去走一圈”……言语里,大家都是满满的喜悦。不过,在坞城南路丽华甲地附近,还有部分施工没有结束,经过这一路段时还需放慢车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南 东门 风景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