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地铁太原制造 明年年底将亮相 - 凤凰网房产太原
10月11日,由太原市委外宣办、万柏林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央级、省级主流媒体走进万柏林采风活动举行。在万柏林重点转型项目中车太原公司,记者获悉:作为今明两年的重点,该公司将负责太原地铁车辆制造,明年年底太原地铁用车将亮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513_0.shtml

太原地铁太原制造 明年年底将亮相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12 10:11

10月11日,由太原市委外宣办、万柏林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央级、省级主流媒体走进万柏林采风活动举行。在万柏林重点转型项目中车太原公司,记者获悉:作为今明两年的重点,该公司将负责太原地铁车辆制造,明年年底太原地铁用车将亮相。

中车太原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坐落于太原铁路装备工业园新区,是我省早期机械工业的发源地,占地面积1680余亩,建筑面积26万多平方米,是我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的轨道交通产业园区。上午9时,中车太原公司总组装车间,一辆辆正在组装的机车整齐摆放着。中车太原公司副总经理杨景林介绍,作为首批掌握和谐型机车C6修的主导企业之一,公司已实现电力机车检修产品交直流并举的重大跨越,保持了国内电力机车检修龙头企业地位。

谈及公司近期工作重点,杨景林表示,太原地铁车厢的制作是重中之重,明年年底将实现“太原地铁太原造、山西城轨太原造”,为太原市及山西省其他地区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全系统的轨道交通解决方案。随着太原市城轨车辆投入运营,中车太原还将积极逐步承担城轨车辆各修程的维保检修业务,将本地制造优势转化为属地化维保的低成本优势。属地化维保的实现,有利于公司为城轨车辆提供“全寿命周期”服务,及时准确地了解城轨车辆故障特征,对症维修,在保障城轨车辆运营安全的同时有效缩短了检修停运时间,提高城轨车辆使用效率。

来源:山西晚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企业 太原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