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些年,你改变了吗?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在10月15日晚山西大剧院举行的“2018保利品牌升位发布会”上,一段关于历数保利发展入晋5年的视频,引起了广大与会者的共鸣,岁月如梭,城市日新月异,地标性建筑焕新矗立,业主因保利生活而改变,向着美好迈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0-51686988_0.shtml

这些年,你改变了吗?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0 10:39

在10月15日晚山西大剧院举行的“2018保利品牌升位发布会”上,一段关于历数保利发展入晋5年的视频,引起了广大与会者的共鸣,岁月如梭,城市日新月异,地标性建筑焕新矗立,业主因保利生活而改变,向着美好迈进。

【保利·海德公园业主】

5年前,女儿降生

走过初为人父的迷茫之后

与生俱来的使命感要让我给她最好的

因为,唯有孩子不可委屈

保利海德公园作为内城首个引领中央公园生活方式的层峰阶层居所,于内城腹地,双园之畔,以内城核心资源区为地理优势、以30万平米和平公园胜景以及社区内“三园十境”的英伦园林景观相融合而领衔龙城,尽享内城丰盛生活。

【保利·茉莉公馆业主】

5年前

她放弃了北京高薪的工作

选择来到我的家乡

我懂得 除了爱

我还要给她一个家

因为,唯有爱人不可辜负

保利·茉莉公馆于晋阳街、南站旁,打造浓荫独梯小高层,创造“把建筑藏在林荫里”的都市绿境社区,成就一方浓荫庇佑下,必不可少的舒居选择。

【保利·西江月业主】

5年前 我们离开了居住了40年的老院子

盼了大半辈子

终于要像城里人一样

住上有电梯的楼房

安享晚年

因为,唯有生活不可等待

保利西江月地处晋阳湖区域东岸,西临晋阳湖5平方公里浩渺水域,南依山西奥体中心,北邻西寨文化公园,东靠城市南北水系汾河公园,项目以四景映月之势,同时兼顾地块千年历史文化传承,成就滨湖生活区的领导者地位。

5年,我们都变了

曾经无限期待的那片风景

深藏于内心深处的执着

无一不诠释着对生活最初的梦寐以求

时过境迁

当喧嚣浮华都归于平常

当澎湃悸动都归于平静

此刻的不期而遇

如此幸运

亦如那山、那水、那城、那人

和谐则共生

生生则不息

美好,如你所见

未来,如你所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保利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