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逢8必衰下,中国经济进入防守时代 “匠人思维”才是立于不败之关键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对于一家房企、一个楼盘而言,所谓匠人思维,就是更加专注于房子本身的价值,执着于产品本身的打造和细节磨炼,这也是为什么逆市开盘狂销30亿的“2018太原现象级豪宅”保利西江月传奇背后的坚持与匠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672_0.shtml

逢8必衰下,中国经济进入防守时代 “匠人思维”才是立于不败之关键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1 10:48

前言

2018 年 10 月 10 日,美股市场遭遇 “黑色星期三”,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收跌。紧接着第 2 天,亚洲股市也追随美股全面暴跌,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股市一片哀嚎。有人说,“10 年一次,逢 8 必现” 的金融危机终于如约而至,一场血雨腥风正扑面而来。

有言道:“时势造英雄”。无论企业还是个人,绝大多数的成功都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而这个巨人,就是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带来的红利。过去的二三十年,是中国经济的黄金时代。

伴随着以增量需求为主导的投资型发展模式,许多企业和个人享受到了由此衍生出的政治红利、制度红利、规模红利、趋势红利、科技红利...而现如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各种红利发生变化,制度上的套利空间被逐渐封堵,中国已经从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这是一个“从无到有”转为“从有到优”的转变,这意味着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不得不将过去的「平台思维」转化为「匠人思维」。而对于一家房企、一个楼盘而言,所谓匠人思维,就是更加专注于房子本身的价值,执着于产品本身的打造和细节磨炼,这也是为什么逆市开盘狂销30亿的“2018太原现象级豪宅”保利西江月传奇背后的坚持与匠心。

▲会所实景图

在太原城的起源之地,保利西江月,以盛唐文化再造太原新院落生活场,重塑骨子里的山西骄傲、气度和格局。保留盛唐精神和审美,与现代生活融合,将传统院子以及居住功能,与现代人生活方式融合,以盛唐院落的大气、恢弘、礼制和瑰丽,在欣然中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演绎现代的优雅生活。

师承大明宫 演绎盛唐美学

▲项目效果图

在盛唐园林院落的打造上,保利西江月师可谓是师承大明宫。唐代大明宫是世界史上最宏伟的宫殿建筑群之一,是大唐盛世文化的极致代言者与演绎者。其规模宏大,规划严整,宏伟开朗,形成中轴对称、外朝内廷的方正布局。保利西江月承袭大明宫中式美学内涵,以中正规整的中式园林设计风格重塑千年人居礼遇。

传袭王府气势 匠心筑就经典

 ▲示意图

保利西江月园林以中国传统的府邸气势,燃起了心底深藏的民族自豪感。皇家礼序,王府门风,府上皆人物。沿用宫廷制每一处景观都遵照封建等级制度对建筑规格的要求建立,细节处见尊贵。项目在造物工艺上坚持匠心极致,选用上等石材、铝板、古铜等具有质感肌理的材质,用现代材质和技术,实现传统元素,将生活流线与盛唐院落精粹水乳交融,以匠心筑就经典。

一府十院礼序 五进院落归家

  ▲园林效果图

保利西江月的园林采用“一脉贯南北、 一府携十院、 唐宫礼形制、五进纳万福”的盛唐园林设计理念。

其中一轴为连接南北的中心景观轴线,由晋都府-潜耀院-和熙院-飞腾院四个院落空间组成,将主次入口串联,在轴线形成一条主脉,以山水为元素,打造大隐西江月的文脉底蕴。

两脉一为山水之脉,一为盛唐文脉。通过清思院-蓬莱院-紫兰院;延英院-紫宸院-麟德院-承香院两条院落空间脉络,打造源自大唐,皇家生活情致,呼应大明宫之形制气度。

五进院落分别是一进门,门为迎;二进府,府为礼;三进堂,堂为序;四进院,院为乐

五进宅,宅为和。五进院落,五重景观,塑造归家的尊贵感和仪式感,使人们真正体验到中国传统院落文化带来的回归传统、超然脱俗的感受。

十字动线设计 归家起居井井有条

  ▲ 180㎡样板间实景图

四座月系大宅均采用经典的十字宽厅设计。其中“十字”是由极具中国传统归家礼序的“三重入户动线”,与“餐客厨一线”两条交叉的起居动线组成的。这是保利经过深究太原人生活习惯后设计出的近乎完美的起居动线安排,将入户、收纳、烹饪、就餐、会客等现代居家功能以客厅为中心井然有序的进行排列,生活自此从容不迫。

墅级面宽 明厨明卫生活充满阳光

  ▲180㎡样板间实景图

月系大宅极其注重居住舒适度。四个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在同等面积段内优势突出的面宽设置,以及南向宽景阳台、主卧转角飘窗等设计,皆保证了最大程度的采光要求。其中220㎡户型面宽达到18.1m,配享7.4m宽景阳台,是无可争议的墅级面宽。

个性化定制宽厅 多变空间给人生更多可能

  ▲180㎡样板间实景图

月系大宅独特的“客厅-书房”开放式设计,多变空间选择将“宽厅”优势演绎到极致。

客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定制,即可单独作为客厅与书房使用,享受现代层峯人士流行的开放式居家办公;也可将书房作为婴儿房或儿童游乐区,实现居住的全龄化周期。

也可将书房与客厅连通,变成超级家庭影音室,让次卧承担独立书房功能,在家即可拥有顶级娱乐享受与安静办公环境。生活、娱乐、工作皆从容不迫,运筹帷幄间,方显人生境界。

▲180㎡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西江月为太原名仕量身定制盛唐名仕风月系精装体系。将盛唐之魂融入宅邸的打造中,以人性化的角度,遵循人体工程学,独创“五YUE精装”,国际领先家装品牌,呈现保利西江月隐贵之宅。以80个军工精装细节,以匠心开启太原顶级居住的一次全新体验。

归家之悦  安心入户系统

独有的三进式入户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代传统层层递进的入户礼仪,完整的保留了唐朝名仕之气度风雅,结合现代家居生活需求,呈现出现代东方家族独有的大气、含蓄、内敛的品格与生活态度。

守护之跃  健康家居系统

▲中央空调+新风系统

深入调研居家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痛点,以全方位提升居住舒适度为前提,引入健康家居系统,在保障安全隐私的同时,也让业主与家人拥有更加健康便捷的居家感受。

亲朋之约  亲情厨房系统

▲样板间实景图

厨房在现代居家生活中,已不仅仅是烹饪功能性的呈现,它更是制造家的味道和记忆所在,保利西江月之厨房,更是一个居家交流的温情空间,将家的味道传承下去。

独享之乐  美妆卫浴系统

▲样板间实景图

崇尚生活,当以点滴见大局,卫浴空间可谓是最能尽情释放自我的所在。西江月精装设计之初,对人性化及实用性进行充分考虑,包括助力扶手、台折臂化妆镜等,力求每个细节皆尽善尽美,给业主提供更好装扮的空间,感受独享之乐。

 爱家之越  独立家政系统

▲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西江月根据中国人生活习惯,将收纳设计巧妙镶嵌于玄关、厨房、卫浴、卧室、家政空间等各个空间,并根据功能和使用频次,打造独立家政系统,让业主的舒适度完全超越整理家务的付出,实现爱家之越。

保利西江月180㎡盛唐精工宽厅2018年最后典藏发售中,最后20个绝版珍稀席位与日递减,错过不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股市 保利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境外债务重支持协议最后截止日期再延至4月29日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3年前成功预警恒大,分析师林镇鸿看好楼市复苏:一旦房价稳下来,被压抑的需求会回归
和讯房产
刚刚
市场
用好房地产“白名单”融资政策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大悦城2023年录得营业收入367.83亿元 净利润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广州海珠首个京东MALL将于5月1日试营业 6月正式开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