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中心|耀启龙城,再现“中心系”融耀 - 凤凰网房产太原
融创“中心系”是区域文化与灵魂的标签、区域商业价值的体现,更是推动城市美好人居时代的践行者。融创“中心系”,每进驻一座城市,必以其品牌实力和巨擘之姿,开启城市人居的全新纪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738_0.shtml

融创中心|耀启龙城,再现“中心系”融耀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1 12:13

不负一城期待,太原融创中心在全城瞩目中融耀盛启。各界人士融情汇聚,共同见证太原这一代表性建筑的耀世启幕。融创中心的启幕不仅掀开了太原品质人居的崭新篇章,更由此盛启太原城市生活新风尚。

一座城市中心,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是城市的枢纽所在,是城市优质资源的聚集区。中心之上的作品承载了城市的抱负与雄心,华丽地向世人叙述一座城市的精神气韵。

融创“中心系”是区域文化与灵魂的标签、区域商业价值的体现,更是推动城市美好人居时代的践行者。融创“中心系”,每进驻一座城市,必以其品牌实力和巨擘之姿,开启城市人居的全新纪元。

“中心系”精品   代言城市封面

融创“中心系”产品必落子城市繁华区域,以恢弘体量和丰富业态,代言城市封面。精心打磨充满现代建筑语言的外立面、兼具都会生活与简约之美的空间格局、与自然共生的园林,恪守匠人之心,只为成就一座经得住时间考验的人居典范。

济南 财富中心

经十路  省博南  CBD首席都会集群

财富中心作为融创进军济南的首个项目,择址于经十路与转山西路交汇处,执掌二环里经十门户的都会繁华,荟萃五大物业形态,承载了工作、生活、购物、休闲等功能,谱写济南城市繁华新篇。

青岛 都会中心

山湖璀璨   中心巨著

都会中心择址主城区,两山环抱、公园环伺,守融创中心系产品经验大成,以高标准豪宅造诣创造优越生活感受,旨在打造青岛时尚都会生活新封面。

石家庄 融创中心

石门城市封面  中央居住区

石家庄融创中心踞守裕华城心, 旨在打造一个高品质产城融合、生态宜居、配套完善、绿色低碳的综合性品质社区,展现影响时代的城市规制。

从商务、交通、教育、生态、配套、人居、物业精筑七大价值聚合全资源概念,升级现代人居综合体居住标准。

天津 融创中心

百万平米  天津新中心

地处天津市中环线上,紧邻候台风景区城市湿地,总建面约102万平米,打造集时尚消费、科贸创意、生态宜居的都会生活圈,开创性地将国际化精品商业、商务集群、高端住宅奉献津城,启幕城市辉煌新篇章。

南中环之心   启封龙城新时代

2018年融创中国布局太原,再造一座融创中心——太原融创中心,开拓未来龙城时代新里程。

太原融创中心沿袭中心系的精髓,踞守南中环门户,汇集萃汾河、人文、商业、医疗等配套,尽揽风华于一身。

太原融创中心位居南中环主干道,北临长风亲贤商圈,南瞰龙城新区,东接太原南站(直线距离约5公里),西北坐揽长风文化商务区,俯仰四方。

太原融创中心四临城市主干道,地铁2号线(在建中 直线距离约500米)、3号线(规划中 直线距离约300米),南中环、滨河东路、平阳路、长治路等交通路网纵横,执掌都会生活动脉;北美N1(直线距离约1公里)、长风亲贤商圈(直线距离约3公里)、山西大医院环伺,同时自身配建幼儿园(规划中)、代建小学(规划中)……商业、教育、医疗配套齐全,丰盈生活时刻相伴。

融创臻筑龙城封面【太原融创中心】,打造建面约85-225㎡的舒阔住宅,致敬龙城品质人居,让每一位居者,都能够切身感受时代前沿的澎湃力量。

免责: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中心”;开发公司为:“山西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8年10月20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规划,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5、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太原地铁官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国 融创 2号线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