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羡煞旁人!这才是2018新品房的扛把子 - 凤凰网房产太原
老舍在《我的理想家庭》里,有这么一番描述:“我的理想家庭,要有六间小平房,一个大院子,一间是客厅,一间书房,两个卧室,一间厨房,一个厕所,院子必须很大.....”不止是老舍,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梦想的居家生活,空间与视野,都是不可或缺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739_0.shtml

羡煞旁人!这才是2018新品房的扛把子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1 12:21

老舍在《我的理想家庭》里,有这么一番描述:“我的理想家庭,要有六间小平房,一个大院子,一间是客厅,一间书房,两个卧室,一间厨房,一个厕所,院子必须很大.....”

不止是老舍,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梦想的居家生活,空间与视野,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个人对“理想的家”有着不同的想法,它或许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又或是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晋中恒大华府,满足您对家的一切渴望!

暖心的家始于温馨客厅。在下班进家后,躺在沙发上,用一刻的惬意舒适,褪去一天的疲惫。孩子在宽敞明亮的客厅中跑来跑去,笑声充满整个房间,这才是回家的意义。

温馨卧室舒适与你同在。每一天睁开眼,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要的现在和未来。一个舒适的卧室,能给人无限的幸福感,在晨光中微微睁开朦胧的双眼,伸个懒腰,起床洗漱,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启。

童趣儿童房留住童年的印记。Ta的世界,随时都是一场玩具总动员,我希望Ta的童年,不仅有星星月亮的陪伴,更要给他一个自在成长的空间,让快乐的种子在阳光和雨露下生根发芽。

餐桌上的美食是幸福的味道。晚上下班回家,美味全聚于此。一家人坐在餐桌上谈笑风生,是幸福的味道,温暖至极。

晋中恒大华府新品荣耀加推,以建面约108—181m²湖景美宅,邀您一起品味幸福生活,应你一生所想。

恒大华府十月购房季,蓄势来袭,以85折钜惠全城,多重好礼惠购金秋十月,更有机会抽iphoneXs大奖,府系品质人居,为你而来。

恒大十月购房季,尊享钜惠85折!

营销中心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街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500米

湖景美宅:0354-2626666

恒房通钜惠来袭!即日起,邀请亲友下载注册并认证恒房通,推荐购房成功,您可获得1%佣金奖励(如:总房款100万,您即获得佣金1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购房 龙湖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