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颜值遇上高品质 尽在晋中恒大华府全能配套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一座房子的意义,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执念。它不再只是一处居所,更承载了莫大的幸福,浓缩着一城的精彩。在晋中恒大华府,唤醒生活原有的模样,将梦想深处的那些美好兑现,让你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805_0.shtml

高颜值遇上高品质 尽在晋中恒大华府全能配套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2 12:04

一座房子的意义,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执念。它不再只是一处居所,更承载了莫大的幸福,浓缩着一城的精彩。在晋中恒 大华府,唤醒生活原有的模样,将梦想深处的那些美好兑现,让你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

在晋中恒 大华府,绿树彰显着自由的风彩,四季花丛掩映在一排排的绿树之中,近看藤缠树绕,远望东山青翠,远景近香,组合成一席感官的盛宴。如果说晋中恒 大华府倾力打造的风情园林带给业主的是物超所值的视觉感受的话,那么,您还没有理解晋中恒 大华府园区的精髓,那就是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对人性更深层的体贴与关怀。

追求品质生活,健身、休闲、娱乐当然都必不可缺,私属会所早已成为一种时尚。晋中恒 大华府多功能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儿童乐园等,既是健身、朋友聚会的理想场所,也是全家共享欢乐时光的首选之地。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金碧物业, 历经恒 大20年来500多大型项目服务历练:24小时贴心服务,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创造物业服务标杆典范,真正给业主管家式服务!

在晋中恒 大华府,停泊所有属于您的希望,停泊温暖和闪烁光辉的希望。

恒 大华府十月购房季,蓄势来袭,以85折钜惠全城,多重好礼惠购金秋十月,更有机会抽iphoneXS大奖,府系品质人居,为你而来。

恒 大十月购房季,尊享钜惠85折!

营销中心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街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北500米

低密美宅:0354-2626666

恒房通聚惠来袭!即日起,邀请亲友下载注册并认证恒房通,推荐购房成功,您可获得1%佣金奖励(如:总房款100万,您即获得佣金1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购房 龙湖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