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都会精神 美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中央公园作为万科集团第四座都会系作品,是太原万科入晋9载的标杆力作,是革新城市人居时代的作品。建筑之美,从来都不只是外在立面的观感,也在于内部空间带来的视界感以及生活舒适度。特有轨迹与品质的时代塔尖,匹配的是与之相符的空间气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226_0.shtml

万科都会精神 美学生活体验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2 15:42

中央公园作为万科集团第四座都会系作品,是太原万科入晋9载的标杆力作,是革新城市人居时代的作品。

建筑之美,从来都不只是外在立面的观感,也在于内部空间带来的视界感以及生活舒适度。特有轨迹与品质的时代塔尖,匹配的是与之相符的空间气度。

万科都会系作品洞悉美学走向,以金属、石材、乃至镜面等高冷范的用材来点缀高雅的生活,折射品味生活的内涵。

风尚美学 都会风格流传

万科·中央公园建筑面积约249m2体验馆,从整体空间到部品设计,均以现代静雅作为主设计风格,融粹经典橙色系,使得整个空间简约而高雅、时尚而沉稳。于此,呈现岀的是一种对生活的礼赞,是一种与潮流共舞的生活态度,是一种简约而雅致的生活方式。

建筑面积约249㎡体验馆实景图

城市美学于形 都会优雅于魂

万科·中央公园的产品设计中,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融合,营造出雅致且华丽的氛围,同时配以质感石材、镜面玻璃等,使得整个空间自然而不动声色的体现出贵气。万科·中央公园以对生活的独特见解塑就与众不同的优雅时尚。

建筑面积约330㎡体验馆实景图

空间艺术质感 都会精神升华

每一处设计,每一个细节,万科·中央公园都体现着“空间与艺术”的精湛构思。从入户的玄关开始,一场视觉、触感一切感知,维度与秩序,颜值与品质,这些纳入惊喜的思考,让生活,以更多人性化细节设置,全维度震撼,让品质感与舒适感,充斥每个角落。

建筑面积约330㎡体验馆实景图

万科考量每一隅设计风格,考究每一寸居住尺度,仔细推敲每一处居住细节,才有了万科·中央公园的视界都会风。万科·中央公园体验馆,将雅致蔓延,营造前沿时尚的氛围,是对湖居生活的敬仰,礼颂太原,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感,是经典的时代锋芒,更是雅静品质、精神层级的升华。视界和品质,赋予塔尖物质以外的精神富足,这是一份万科·中央公园的艺术样本。

万科中央公园

建筑面积约249/330 m2天幕观邸

都会生活体验馆绽放/认筹盛启

Vip line:0351-6538888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晋阳湖东岸•新晋祠路与环湖北路交汇处

开发商:太原万科湖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2018并商房预售字第0163号

注: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太原万科湖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建筑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