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双城变奏曲】太榆发展新进程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早在数年前,大太原城市群战略被纳入国家中部崛起《规划》,其中太榆同城化是太原都会圈发展战略中是最重要的一笔。2002年12月3日,山西省首条城际公交线路901路(太原火车站-榆次老城)开通,同城化建设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337_0.shtml

【双城变奏曲】太榆发展新进程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22 16:22

早在数年前,大太原城市群战略被纳入国家中部崛起《规划》,其中太榆同城化是太原都会圈发展战略中是最重要的一笔。

2002年12月3日,山西省首条城际公交线路901路(太原火车站-榆次老城)开通,同城化建设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2014年9月,山西高校新区开建。2015年5月,作为连接太原和榆次的新晋之城——山西科技创新城核心区开工建设,成为同城化进程继山西高校新区建成之后的又一大飞跃。

2015年7月30日,晋中至太原城际铁路2号线正式开工建设。

2015年9月,连接太原与榆次的交通大动脉——太榆路正式通车。

2018年,太榆同城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这不仅为全省经济转型发展带来历史性机遇,更为太原跻身一线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标模板。榆次作为太原-晋中共建的核心城市,区域价值潜力凸显。

太原未来发展市政规划渐趋明晰,榆次区作为太原周边发展较好的区域,在太原的快速发展与扩张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现在,太榆同城化不仅仅是一个概念,而已经变为现实。

榆次北部新城是晋中直接对接太原南部新城的城市新区,是拉近太榆两城一体化的重要桥梁,更是同城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笔。

伴随着太榆同城化进程的迅速发展,一条越来越清晰的中轴线正在产生,城市轻轨、环城快速路簇拥下链接繁华世界!这里将变身晋中新名片,上演繁华与辉煌,它就是龙湖大街。

龙湖大街两侧,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晋中万达广场两大巨型商圈均已开业;并且还分布有晋中市司法局、公安局、水利局、法院、检察院、药监局等诸多行政单位以及商务写字楼;另外更有晋中市最大的带状绿地公园晋商公园。可以说龙湖大街在晋中的地位,堪比太原的“迎泽大街”。

2018年保利·心语落址龙湖大街,坐拥繁华商业配套,周边城市配套丰富完善,15分钟车程即可切换太榆两地,共享双城。住在城市中轴线上,你坐拥的不仅仅是城市顶级的配套,还有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保利心语

------- 稀缺大户 全城争藏-------

约145㎡/169㎡奢阔大宅

独梯独户 尊享私密

大学城旁 龙湖街上 美好生活样板

美好专线:0354-261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太榆同城化 保利心语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