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拒绝迁就入住,好户型才是硬道理 - 凤凰网房产太原
自古以来,人类对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土地,有着与生俱来的渴望。人们需要优雅、尊贵以及一切能够与他们身份和品味相符合的生活。建筑如人,也有自身的修养和品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19-51741827_0.shtml

拒绝迁就入住,好户型才是硬道理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1-19 17:25

自古以来,人类对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土地,有着与生俱来的渴望。人们需要优雅、尊贵以及一切能够与他们身份和品味相符合的生活。建筑如人,也有自身的修养和品性。对于一座归心之居而言,尊重阳光、尊重私密、空间敞阔、居住舒适、注重细节打造便是它与生俱来的修养。

随着城市发展与都市精英阶层消费水平升级,理想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与向往,人们对于户型结构的合理性、舒适性、便利性都有着更高的要求。晋中恒大华府108-181㎡阔绰美宅,以更大更全的空间尺度,引领一城品质生活。居于此,方能大悦人生。

生活以餐厅、客厅为核心

整体户型南北通透,使得房间整体通风透气,自然采光条件好,客厅朝南设计,4.3米开间的大客厅,更加舒适宽阔,并且带有观景阳台。

阳光透过窗户,把温暖洒进客厅。开间朝南,每天皆有清风、暖阳相伴,起居待客皆明媚宽敞。厨房、餐厅、客厅,一气呵成,幸福与美味瞬间传递。

揽景盛况 以朝南向阳而开

下午室外阳光正好,和家人在阳台上品茶赏景。喜欢花草的太太把露台布置成了“小花园”,清风徐来,阵阵幽香沁人心脾。宽敞观景阳台,园林景观相得益彰,绿色生态推窗即见,让家居生活增添光彩。

主卧有仪 给生活更多精彩

深夜降临,幸福的一天结束了。各自回到属于自己的房间,在柔和的灯光下,安享静谧时光。宽敞主卧套房,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细节周到的考量,生活变得自在从容。主卧宽大飘窗,闲时观景,典藏风景万千。

次卧分立 共享天伦之乐

次卧室,独立分布,互不干扰。次卧,可做为父母房,靠近公共卫生间,起居方便随心;第三室多功能房,书房、儿童房、健身房随心安排,满足生活多样需求。父母的岁月时光便镌刻在光与影之间,孩子的童年,有欢乐为伴,童真与童趣便收藏在了记忆之中。

动静分离 提高生活品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私密性的需求程度也是越来越高,将整个家打造为动静分离的格局,若有客人带来,在厨房、客厅、餐厅等活动,不会影响到静区家人的休息,并且还可以选择在客房留客住宿,而且不会打扰到家庭其他成员的生活。

晋中恒大华府懂你的情怀与气度,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孩家庭,均能舒适使用。双朝南卧室,内享园林盛景,外瞰繁华盛境,恭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一城 建筑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