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富力金禧城·II期】住金禧,有生活·都享家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富力金禧城二期以“有生活·都享家”为核心理念,通过“尊享家”、“优享家”、“园享家”、“智享家”、“共享家”五重生活体系,匠筑有温度、有质感、值得托付的人文新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0-51744736_0.shtml

【富力金禧城·II期】住金禧,有生活·都享家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1-20 17:17

走过世界的繁华,阅尽城市的喧嚣,却更享家的温暖。

总会有这么一个地方,在狂风暴雨时,让你感觉温暖;在你身心疲惫的时,会给你细心地呵护……我们一直都在寻找,能栖居身心,亦能安放灵魂的归宿。

富力金禧城二期以“有生活·都享家”为核心理念,通过“尊享家”、“优享家”、“园享家”、“智享家”、“共享家”五重生活体系,匠筑有温度、有质感、值得托付的人文新社区。

1尊享家——为爱家定制,不可复制的城市藏品

富力金禧城承袭24载造城经验,匠筑百万方人文都会城,集品质住宅、全能公寓、旗舰商业于一体,以全生命发展周期理念精研全优户型,以3.0+迭代精装,匠造都心奢质生活。

2园享家——全生命周期园区,健康可持续的居住体验

富力金禧城二期,以独立庭院空间设计,多庭院互相独立且彼此依附,让静谧生活囿于一庭之内。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时段的业主需求,分别设计独立的专属生活空间,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可持续居住体验。让孩子该记住的不是手机上的游戏,而是在社区玩耍时留下的汗水。家楼下就有专业跑道,从此找不到偷懒的借口了。在这里,阳光和清风,胜过最高明的设计师。

3优享家——3211航母教育,一座城市的文脉传承

富力金禧城二期雄踞百年学府中轴,纳藏三晋文脉厚韵,社区内匠心规划一站式教育配套,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市政规划中学,且紧邻东山大学城,其中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已率先签约,”3211”航母级教育稳步兑现。

4智享家——智能科技,构建智慧互联生活

富力金禧城二期以人为本,通过六大智能科技系统,车辆识别系统、人车分流系统、社区WIFI覆盖、智能门禁系统、新风除霾系统等六大智能科技系统,创领智慧人居时代。六重安防体系,及近百项人性化细节,让生活因认真对待而更加深刻。

5共享家——让喜欢的人在一起,让聚居由陌生到熟悉

富力金禧城二期通过人性化价值主张,如基础服务,社区活动、特定人群、专业服务等诸多方面营造一个充满爱和善意的“分享文化”社区,基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邻里公约》为生活准则,从业主兴趣和需求出发,组织多元邻里活动、创建业主俱乐部等,构筑和谐社区,回归居住本质,重拾一座城市的邻里温情。

【富力金禧城·II期】

长风学府 二期都会钜著 首付1成

90-150㎡精工华宅   VIP登记火爆进行中

VIP预约:0351-3282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公寓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