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太原第16届房产交易会即将开启 - 凤凰网房产太原
2018年,太原市第16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定于10月26日—28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主题为“租购并举幸福龙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9-51686149_0.shtml

2018太原第16届房产交易会即将开启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8-10-19 17:32

2018年,太原市第16届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定于10月26日—28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主题为“租购并举 幸福龙城”。本届展会由山西省房地产商会主办,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我省“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更好地满足群众住房需求”的大方向,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和预期研判,帮助市民解决和改善住房需求的背景下举办的。

展会现场总面积约一万两千平米,分为温暖家、幸福家、舒适家、智慧家等四个展区。

温暖家——按照中央“租购并举”精神,启动住房租赁市场,邀请房地产经纪公司参与展会,在宣传政府租购同权、利国利民政策的同时,提供足量租赁房源信息,让市民切实体会到政府的关心与服务。

幸福家——展会将从“幸福家”的角度,结合我市具体情况,针对不同客群,满足首套刚需房市场,积极支持改善房迭代,拉动二手房需求,确保社会稳定,让市民从住房角度切实感受到幸福生活。

舒适家——在提高市民居住幸福感的基础上,深度关切市民生活,包括:社区管理、社区服务、住房设计装修、建材环保、能源控制等房地产后市场,为市民打造360度全产业链服务,真切体会舒适生活理念。

智慧家——智能家兼备建筑、网络通信、信息家电、设备自动化等诸多功能,是未来生活的发展方向。本届展会将以场景化集中展现智能灯光、智能门锁、智能窗帘、智能视频,智能音箱、智能卫浴、智能厨房等。让市民在展会中亲身感受未来生活情景。

此次展会将邀请众多房地产商参展,除此以外,房地产后市场行业的知名企业也将悉数亮相,包括住房租赁、家装、建材、智能家居、金融等,不断满足市民的不同住房需求,打造360度全产业链服务。

本届房展会的举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服务,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全面展示新交通、新产业、新文化、新环境等太原城市新面貌。为城市的发展和百姓的安居乐业构建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二手房 城市 【责编】 谢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回购价格每年折旧1%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13号线开通运营时间确定了,2024年年底!正在收尾冲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龙华大手笔投4280亿!3条地铁+60个产业…192个重大项目计划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