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9年1月房企销售未见“开门红” - 凤凰网房产太原
经过了去年底的业绩冲刺期和春节前的缓冲期,1月,部分房企业绩增速放缓,部分房企业绩同比下滑。其中万科销售额为488.8亿元,恒大销售额为431.7亿元,碧桂园权益销售额为330.7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8.10%、32.92%和52.1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3-51877203_0.shtml

2019年1月房企销售未见“开门红”

新京报
2019-02-13 07:46

经过了去年底的业绩冲刺期和春节前的缓冲期,1月,部分房企业绩增速放缓,部分房企业绩同比下滑。其中万科销售额为488.8亿元,恒大销售额为431.7亿元,碧桂园权益销售额为330.7亿元。同比分别下降28.10%、32.92%和52.18%。此外,绿城中国、雅居乐、合景泰富1月销售数据同比也分别下降22.99%、11.87%和8.22%。

不过,保利地产、融创中国、世茂房地产、新城控股、金地集团在1月有着不俗的表现。保利地产单月实现销售额335.91亿元,同比增长6.14%;融创中国紧随其后,拿出了239.6亿元、同比增长8.03%的单月业绩答卷;新城控股、世茂房地产和金地集团首月销售额破百亿,金地集团更是实现了同比31.02%的较高涨幅

从房企1月销售业绩还不能看出全年的整体发展趋势。在“房住不炒”,行业增幅放缓的大背景下,接下来,房企或选择多元化发展,或谋求转型聚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新城控股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