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作品时代】万科三大新品面世,致晋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序:万科,定位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扎根三晋大地,在探索美好生活的道路上,逐步发展为涵盖住宅、商业、V盟、办公、泊寓、教育、万链、物业、旅游度假、养老等十大场景业务,筑就万般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178_0.shtml

【作品时代】万科三大新品面世,致晋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3-22 09:52

序:

万科,定位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扎根三晋大地,在探索美好生活的道路上,逐步发展为涵盖住宅、商业、V盟、办公、泊寓、教育、万链、物业、旅游度假、养老等十大场景业务,筑就万般美好。

三月万物生长,万科三大新品正式亮相

深耕城市、精工美好——是太原万科始终不渝的传承。从2010年入晋到2019年荣筑30城,太原万科持续为城市匠造精品,为城市贡献更多作品,致敬太原的雄心与未来。正是基于这种匠心精神,三月万物生长之际,太原万科三大新品正式亮相:公园大道、翡翠晋阳湖、晋中紫郡/紫院,持续为城市美好生活开启新画卷。

公园大道:择址城市发展核心区域—晋阳湖片区,是继太原长风商务中心、龙城大街商务中心之后城市新中心,将承载城市会客厅的重要使命。项目位于环湖东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东北角,洞悉区域发展未来,以全生命周期的都市生活圈,构建东南岸活力核心区,树立龙城国际都会新理念。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9亩,总建筑面积近18.4万平米,共3栋公寓,产品建筑面积约50-70㎡loft,一线滨湖,璀璨盛启。

翡翠晋阳湖:太原万科大成之作。掬挹晋阳湖醉美一英里,知守中央繁华,南有晋阳湖湿地公园,东邻晋阳湖公园,西伴万亩生态园,静泊4.3平方公里高端生活区,可谓占据城市“一湖一山 四大城市公园”稀缺资产。项目集结城市、自然山湖景观、公园、文旅资产等于一体,深研国内外一线城市低密大宅营造经验,以现代手法冶创中国传统意境,建筑面积约117-225㎡纯低密洋房,湖光山色,静阅繁华。

晋中紫郡|紫院:择址太榆中脊之上,于学府文脉之中,擎绘醇熟繁悦盛境。晋中紫郡|紫院以当地晋商文化精神为基,师法常家庄园造园精髓,传承于山西大院建筑格局,同时沿承万科紫系作品精粹理念,将中式古韵与现代简约融为一体,匠筑容积率2.0,建面约96-160㎡低密宅院,敬献都会太榆。

致敬作品时代,万科与太原共成长

万科入晋以来,每一个项目都彰显了对太原底蕴的人文尊重和对太原城市发展的实力注解,而每一次项目的亮相,都是对太原未来美好生活的匠心描绘。万科用心实现城市的理想,带着对生命、生活的尊重,不忘初心,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将为太原贡献更多优秀作品,与太原共成长。

三大新品项目营销热线

公园大道        VIP TEL:0351-8266666

翡翠晋阳湖      VIP TEL:0351-6838888

晋中紫郡|紫院   VIP TEL:0354-3368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容积率 城市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