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哪里的房子最靠谱?恒大江湾2号楼30席观景大宅限量热抢中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众所周知,在茫茫楼市的区域之争中,总是不乏各大开发商的龙盘虎踞,而每一家地产品牌的特点亦是各有千秋,而一座房子的价值,对任何家庭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字。所以如何选择真正靠谱的品牌开发商,就显得尤为重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2267_0.shtml

哪里的房子最靠谱?恒大江湾2号楼30席观景大宅限量热抢中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3-22 10:31

众所周知,在茫茫楼市的区域之争中,总是不乏各大开发商的龙盘虎踞,而每一家地产品牌的特点亦是各有千秋,而一座房子的价值,对任何家庭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字。所以如何选择真正靠谱的品牌开发商,就显得尤为重要。

毕竟,楼盘开发商是否靠谱,将决定着你的楼盘品质是否真正宜居,决定着你的房子能否如期交房,甚至决定着未来房子的涨跌……这一切,都源于你此时的选择。

恒大江湾,恒大集团在龙城太原的经典之作,历经数年精工打造,根植千载城市根脉,撷取世界设计巨匠卓越灵感,以百年真工的传世风骨,鼎筑滨水园林学府大宅,收藏汾河东岸的梦想与荣耀。现今,22万方湾区综合体大美呈现,约130-150㎡观景大宅热销中!

恒大江湾从客户需求出发,力求做综合价值整合者,一直秉持在地段、配套、规划、园林、产品等方面为居者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精工品质,让购房者享受到好的居住品质。项目周边商业区、多条城市交通主轴、山西大医院、红星国际广场等配套云集,业主更可享受九一小学名校签约入学,保障孩子精英教育。

同时,户型方面以方正通透、奢阔双厅等人居核心诉求,为太原层峰人士匠造最适合人居的温馨生活空间。园区内十字景观轴、多组团造景、景观水系、全冠移植体系下的精湛园林造诣,大型叠水、约1780㎡中庭内湖……120m超大楼间距,营造出世外桃源般的观景生活情境,唯有亲鉴,方知其美!

恒大江湾户型图

3室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32.28㎡

户型解析:

1、明厨通透设计,阳光自然起舞,尽享家庭饕餮盛宴;

2、餐客一体,大气中厅显居者气度;

3、多彩儿童房,美观、安全,让孩子体验美好童年时光;

4、双卧朝阳连接景观阳台,感受更多的阳光与自然,看朝露暮霭,观春华秋实。

5、奢华卫浴空间,选取多种世界名牌卫浴产品,干湿分离,提升生活体验。

3月全员营销来袭,2#楼三单元典藏户型限量开售,仅余30席!手快有,手慢无!

太原恒大江湾

恒大集团,世界五百强企业

落子龙城北街,汾河景观带,双商圈环绕

享九一优质学区,品龙城湾居生活典范

约130—150m2典藏户型全城热销

3月盛惠来袭,首期最低9.8万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北街与平阳路交汇处(山西大医院向西200米)

电话:0351—782333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恒大 【责编】 孙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