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携手己亥 共赢未来——太原市房地产商会财务专委会2019首聚成功举办 - 凤凰网房产太原
3月21日下午18:30,太原市房地产商会财务专委会2019年首次聚会在太原富力铂尔曼酒店五层成功举办。来自各一线品牌房企的财务负责人齐聚一堂,与太原市房地产商会与共同欢庆2019新年第一“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3681_0.shtml

携手己亥 共赢未来——太原市房地产商会财务专委会2019首聚成功举办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3-22 22:06


3月21日下午18:30,太原市房地产商会财务专委会2019年首次聚会在太原富力铂尔曼酒店五层成功举办。来自各一线品牌房企的财务负责人齐聚一堂,与太原市房地产商会共同欢庆2019新春新聚首。

据悉,本次参加财务专委会聚会的财务总来自17家企业,分别是万科、富力、恒大、碧桂园、保利、华润、香港绿地、雅居乐、华侨城、融信、金地、实地、中铁诺德、金茂、蓝光、红星置业、复地等一线大牌房企。

大家在聚餐会上亲切交流,热烈讨论,肯定了财务专委会在房地产税务工作中的必要性与引导性,同时也对财务专委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着今年两会的胜利召开,增值税减税配套措施等财税相关政策已经成为了专业性热议话题。同时,根据商会对于2019年工作计划部署显示,新税改之后,房地产税收也将作为今年商会工作的重点,通过定期邀请专业人士开展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帮助各企业财务部门做好过渡工作,帮助地产人士更好地学习税法。

财务总们对本次聚会高度评价,并表示还将继续组织相关会议和培训,遵行商会一直以来“同心同行·共创辉煌”的宗旨,共同创造专委会更好的发展未来,也祝愿太原市房地产商会组织越来越壮大,发展越来越精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万科 【责编】 任璐(PO30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