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0元锁定醇熟学区大城 公积金担保轻松置业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最具影响力的地产自媒体作者,曾经说过一句影响数万人置业观的名言: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房子,就是你觉得有点贵,但够一够也能买得起的房子。2019年,被视为中国经济上涨减缓的转折年,工资上涨减速而房价却依然坚挺的向上攀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3-51954493_0.shtml

0元锁定醇熟学区大城 公积金担保轻松置业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3-23 18:01

最具影响力的地产自 媒体作者,曾经说过一句影响数万人置业观的名言: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房子,就是你觉得有点贵,但够一够也能买得起的房子。

2019年,被视为中国经济上涨减缓的转折年,工资上涨减速而房价却依然坚挺的向上攀升。即使汇聚全家之力使首付不再有压力,但面对高昂月供仍让很多购房家庭望而退却。通常30年的商贷周期,让利率本就较高的贷款利息更是积土成山,为月供加上了另一重枷锁。

责任央企 公积金担保 轻松置业

保利·壹号公馆作为保利发展深耕晋中5年的醇熟之作,关注城市民生,践行央企责任,为太榆购房者提供公积金担保,减轻购房者的置业压力。保利壹号公馆四期以建面约83-120㎡功能型小户产品为主,其低总价、高性价比的优势受到太榆购房者的高度关注。在推出“公积金担保”后势必将吸引大批观望中的置业者,而公积金较低的利率可以为购房者省下大量的购房成本,同时保利提供的公积金担保又省去了购房者为申请资格奔波的辛苦。

“2019年商业住房的利率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4.9%,目前主流银行首套上浮10%-15%,也就是5.39%-5.635%,二套上浮20%-25%,也就是5.88%-6.125%。如果按贷款100万元,20年期限来算,足足比商业贷款利率低了3%左右,最终可以节省利息支出超过20万元,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不小的数目了。

0元锁定 保利臻藏小户

公积金担保为购房者减轻了月供的压力,而0元锁定保利经典小户,让购房者能够轻松筑家醇熟大城。

建面约83-99㎡ 稀缺小户,市场罕见

保利·壹号公馆建面约83-99㎡精致两居-三居,弥补了市场小户型稀缺的空白,以低总价的优势受到太榆客户的高度关注,既可以享受“同级别”的全龄配套,还不必承受高大上的房价。

大城舒享家 | 建面约109-120㎡㎡经典三居,舒适生活

建面约109-120㎡经典三居。既可满足两口之家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可以满足和父母共享天伦的生活愿景。约8.9-10M进深,连接观景阳台,以自然尺度,培育家庭的温暖。同时三室空间不仅使房屋的功能得到了提升,而且更大的节约了未来换房的成本,一步到位给家人一个稳定的居所。

5载积淀 全配套醇熟大城

5年深耕积淀,保利·壹号公馆将一座70万方全配套生活城完整呈现给这座城市。2018年随着项目一期交付1500余户,业主已幸福入住,2万㎡晋韵商街也实景呈现,已吸引40多家商家入驻,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时尚零售、生活百货已经俱全,业主不出社区即可轻松畅享,体验醇熟带来的全配套生活体验。

项目打造一站式学区教育,签约保利和乐幼儿园,占地约3600㎡,成为晋中市首家配备有高端国际双语幼儿园的社区;斥资2000万签约榆次重点学校——逸夫小学郭家堡分校,新校区将在2019年7月竣工,9月将迎来新校区的首次开学。签约榆次九中,投入近300万资金全面升级教育设施水平,打造现代化设施示范校园。入主大城,无须担心孩子上学问题,从幼儿园到初中,实力精英教育,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让家长们从此“减负”。

全系经典户型,一站式醇熟配套,让生活更多选择,更多美好。同时参与意向登记升级的客户可获赠保利“UP权益卡”一张,老业主可至售楼领取。

UP权益卡 —— 一卡在手 尽享生活

“UP权益卡”由保利·壹号公馆火爆推出,更多生活权益惊喜钜献。

1、免费拍照权益——价值2888元的十年摄影卡一张(3月26日前激活有效);

2、美食权益——保利·壹号天街大娘面皮店享黄金套餐(3月23日,限量100份)

3、免费洗车权益——持卡可至售楼部领取洗车券一张;

4、免费观影权益——持卡可参加保利集中观影活动2次;

5、商街消费权益——持卡可至保利·壹号天街消费,享受超值优惠折扣;

6、免费体验权益——可至项目运动会所免费体验3次(健身、台球、乒乓球、瑜伽),每周六可免费体验,提前通过置业顾问或拨打0354-6668888预约体验。

入住保利·壹号公馆,享受醇熟学区大城,抓住机遇,抢购四期臻品,

坐拥6万平米浪漫园境,兼享大城繁华文韵。

保利·壹号公馆四期

太榆路旁 70万方醇熟学区大城

建面约83-193㎡全系经典户型

醇熟大城呈现 意向登记升级

VIP LINE:0354-

666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公积金 购房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