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乐华恒业集团2019年山西品牌发布会暨乐华城产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太原
5月19号下午四点乐华恒业集团2019年山西品牌发布会暨乐华城产品发布会在太原凯宾斯基会议厅(大中华厅)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共分“寻梦、入梦、圆梦”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乐华城项目的品牌及情怀,从陕西到山西一路前行的企业历程,同时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0-52066628_0.shtml

乐华恒业集团2019年山西品牌发布会暨乐华城产品发布盛典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5-20 17:52

5月19号下午四点乐华恒业集团2019年山西品牌发布会暨乐华城产品发布会在太原凯宾斯基会议厅(大中华厅)圆满举行! 

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共分“寻梦、入梦、圆梦”三个篇章,分别讲述了乐华城项目的品牌及情怀,从陕西到山西一路前行的企业历程,同时也讲述了山西乐华城•温泉度假小镇的项目规划及发展,为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乐华恒业集团,更直观的让我们了解到山西乐华城•温泉度假小镇。

本次山西品牌发布会暨乐华城产品发布会,现场实际参会客户约868组。到访客户量远超项目活动最初预计,热闹氛围盛况空前。活动现场更是有7家网络及直播平台为项目品牌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累计网络点击直播量多达17万人次,点赞量达5.4万人次。充分体现客户对乐华城项目品牌及汉唐姑苏文化的认可及青睐。

本次发布会下午14:00 开始暖场,客户从13:00开始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到达现场,一睹乐华城的风韵及汉唐姑苏文化的风采。

客户一进项目外场合院,立即被精致的江南院落所吸引。听着文化生活顾问对江南院落的文化及情怀娓娓道来,看着那清秀俊丽的模特立在那山水之间,烟雾缭绕之地,还有那古筝尾音徐徐飘来,客户顿时就醉在了这个汉唐姑苏文化的院落中,迟迟不愿离开。

14:30分活动正式开始

灵动飘逸的华服走秀,带领客户品鉴乐华“寻梦”篇章。通过游园入梦、《秦汉风云》让客户对“入梦”篇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仿佛置身于风景秀丽、古色古香的江南和英雄悲壮的秦汉时期,也慢慢的将活动推向高潮。随着《小城雨巷》让我们感受到的江南园林的精致秀美,袅袅炊烟。“圆梦篇”带我们步入烟雨蒙蒙下的小城雨巷,更是把江南的小城生活场景展露的淋漓尽致。

遇见未来、绣舞风华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品牌发布会活动期间,满场座无虚席、掌声如雷、欢呼声、喝彩声、惊叹声更是接连不绝、赞美声萦绕于耳际。

山西·乐华城以乐华城温泉度假小镇为依托,总占地约2800亩,总投资约155亿元,以国家5A景区、华北地区最大的城市旅游综合体和体验式旅游主题娱乐集群为目标,打造以温泉水世界、隋唐演艺城、商业小合院、古韵樱花街、黄冈名学校等五大核心板块于一体的欢乐主题生态城。

先锋聚首,挥制鸿篇。山西乐华城•温泉度假小镇现已与大家正式见面,未来我们必将携手并进,共创繁荣,我们将以汉唐姑苏文化的项目理念,带您梦回江南,回味汉唐。山西乐华城2800亩·汉唐姑苏文化·国际旅游乐活小镇的华彩启幕。未来,乐华城必将秉承历史,为山西文化旅游增光添彩。也为三晋人民的旅居生活,开启绚丽的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乐华恒业集团 乐华城 发布会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