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太原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6月30日前完成建设工作 - 凤凰网房产太原
5月1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督导检查动员会上获悉,省城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要在6月30日前完成,已有的硬隔离设施且能用管用的,不得再搞重复投资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1-52067790_0.shtml

太原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6月30日前完成建设工作

山西晚报
2019-05-21 08:21

5月1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督导检查动员会上获悉,省城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要在6月30日前完成,已有的硬隔离设施且能用管用的,不得再搞重复投资建设。

会上,太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太原市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督导检查的通知》和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通报,并对全市下一步督导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个人极端暴力事件的现实危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作为生命工程真正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省城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设施建设要按照“属地负责、逐级监管”和“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行业主管职能部门负责硬隔离设施建设的监督管理,人员密集场所重点目标单位是硬隔离设施建设的责任主体,具体负责制定本单位硬隔离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落实经费保障,进行建设、维护、保养更新等工作。

据悉,目前太原市硬隔离建设完成率达到86.1%,全省排名第三。在下一阶段的督导检查工作中,太原市公安局将联合太原市教育局、太原市交通局、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城管局、太原市卫健委共同成立了3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硬隔离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各分、县(市)局要积极配合太原市督导检查组完成此项工作,真实反映建设进度,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硬隔离建设任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联合 第三 第一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