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晋阳湖 乐活园林中 窥见府系规制 - 凤凰网房产太原
——双公园瞰景楼王震撼登场约126-180㎡豪装府邸恒大的园林,向来无需多言,从其闻名遐迩的程度来看,足以成为一座城市的园林榜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7-52193984_0.shtml

晋阳湖 乐活园林中 窥见府系规制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7-17 13:26

——双公园瞰景楼王震撼登场 约126-180㎡豪装府邸

 恒大的园林,向来无需多言,从其闻名遐迩的程度来看,足以成为一座城市的园林榜样。但恒大青运城的脚步不止于此,屹立于城市“最大湖”和“最大河”之间,可见对宜居环境的严苛挑剔、对健康生活的极致追求。

晋阳湖板块,双公园瞰景楼王震撼面市,约126-180㎡超豪装标府邸,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

恒大青运城,富饶生态资源,左拥华北最大滨水公园——晋阳湖公园,右瞰汾河公园三期壮阔风情。在这三横一纵生态园林中,处处彰显着“乐活主义”细节。

 

一场青运会,一座青运城,以青春、拼搏的运动精神,注入园林元素中。置身其中,身体里的活力随时迸发,辉映城市精神力量。在这样的“乐活林”中,最难能可贵的是:园林步步方寸间都彰显着府系规制,承袭恒大无重园林精品基因的同时,深深地镌刻上了匹配高端气质的府系精致。

恒大筑园,对城市精英人群的环境品质追求自是熟谙于心,他们希望生活的环境,拥有匹配高端气质的精致感、能提供尊贵体验的私密感,同时还有城市精神的运动美感。他们渴望将这种环境移植到日常生活中来。

府系精致感、尊贵私密感与城市动感三大准侧,打造恒大青运城府系规制下的乐活生活圈。中轴对称、尊崇礼序见长的园林制式,搭配统一次轴,整齐划一呈现出府系的精致感。

 

古朴自然的叠水壁,铺陈入府门仪;三进式漫步道,双重叠水中央水景,半围合式邻里交流空间;并不是简单的景观与园林植被的简单堆砌;是承载未来梦想生活的府系蓝本,遇见更美的生活方式。

 

二青会主会场奥体旁,恒大青运城,拥抱富饶生态资源,将乐活精神嵌入府系规制,镌刻“富人”家族徽章。傲居晋阳湖,坐看汾河景。双公园瞰景楼王震撼登场,约126-180㎡奢阔瞰景府居,超豪装修标准,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实景园林活力绽放,恭迎品鉴:772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城市 健康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