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0%的人都不知道!迪奥理念与这座豪宅惊人相似! - 凤凰网房产太原
细节奢侈品成功的秘诀在纪录片《迪奥与我》中,有一幕画面令人十分动容。Dior前设计总监RafSimons在完成他入主Dior的第一场高定秀,伴随模特步入后台,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热泪盈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7-52194782_0.shtml

​80%的人都不知道!迪奥理念与这座豪宅惊人相似!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07-17 17:14

细节 奢侈品成功的秘诀

在纪录片《迪奥与我》中,有一幕画面令人十分动容。Dior前设计总监Raf Simons在完成他入主Dior的第一场高定秀,伴随模特步入后台,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热泪盈眶。为了这场大秀的成功,RafSimons要将脑中的构想付诸于设计稿外,还需要对制衣过程与面料进行处理。所倾注的精力与心血都令人叹服。

在Raf Simons看来,“所谓奢侈,无非是每一个细节都被考虑到。”

其实,奢侈品之所以能够成为奢侈品,离不开背后的匠心精神,即需要以“技”养身,更需要以“心”养“技”。而只有这样,做出来的产品才是精品、作品和藏品。

当然,此理念同样适用于地产行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称之为“豪宅”,自然也要从每一个细节入手,根据居住者实际的需求,精研每一个生活场景,匹配主人所想,以此为基础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真正成就“以人为本”的宜居氛围。

因此,豪宅的标准也不单单是贵,而在于充分考虑了未来主人的生活场景,不惜成本与精力,满足未来主人的一切需求,即“舍得+用心”。

匠心 豪宅传世的标准

恒大天宸——恒大集团耗时一年潜心研发的「天宸系」迭代豪宅作品。一边一角,方寸间尽显匠心,注重生活角落,于细微处见真章。6000余条“精品标准”,在施工的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的装修品质和工艺。以匠心品质延续「天宸系」豪宅理念,一脉相承。

细致入微 匠心独运

在户型格局上,恒大天宸为城市塔尖人群而量身定制,奢侈尺度,不止是更大更宽,更是人居意境的完美诠释。除满足居住功能外,主人可将空间改造成为个人收藏室、商务交流接待室、个性兴趣室、多功能房等,如此具有创造性的格局设计,让独一无二的生活主张恣意展现。

对于一个家族而言,生活的舒适度不仅来自于开阔的空间,更来自于健康的生活体验,3.15米层高,豪宅空间感与舒适度的重要体现,从日常生活来讲,3-3.15米的层高,能够有效的为污染空气提供了很好的对流层,为居住者带来每分钟多呼吸10亿氧离子的享受。奢阔居家环境与健康保障,成就家族格局,大家奢华之享。予一个家族以仪式感、身份感和归属感。

————恒大天宸————

传世豪宅恭迎全球家族荣归

世家湖畔会所即将盛大开放

约180-260㎡世家阔邸

恭迎品鉴:685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城市 健康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喔?中介网站显示二手房成交价,导致房价下跌?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3月新发房贷利率低于企业贷 什么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房价格下行收窄!专家称期待未来“以旧换新”政策
财经网
刚刚
市场
北京市城市更新三大配套文件正式出台
中国消费者报
刚刚
市场
健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