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9月 太原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名出炉 - 凤凰网房产太原
10月16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太原六城区1至9月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恒大以66.04亿元、54.5万平方米位居全城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榜榜首。这份排行榜数据以商品住宅合同销售为依据,即网签备案数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4525_0.shtml

1-9月 太原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名出炉

山西晚报
2019-10-17 07:59

10月16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太原六城区1至9月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恒大以66.04亿元、54.5万平方米位居全城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榜榜首。

这份排行榜数据以商品住宅合同销售为依据,即网签备案数据。1至9月,省城销售金额业绩TOP10企业合计销售329.57亿元,销售面积TOP10企业合计销售264.23万平方米。其中,销售额三甲分别为恒大66.04亿元、保利52.20亿元、融创51.67亿元;销售面积三甲分别为恒大54.50万平方米、融创37.43万平方米、保利35.39万平方米。融创中心签约销售25.21亿元,为全城单盘金额销冠;恒大金碧天下以20.8万平方米,为全城单盘面积销冠。

进入TOP10的房企品牌全部是业务布局全国的上市房企,位于榜单前列的品牌无一例外均是入晋多年的房企,以多盘销售格局,积累可观的销售业绩。而位于销售金额第10的华润置地、销售面积第10的中车国际,均是因楼盘和货量供应有限。曾连续多年位居全城全年双料销冠的万科,同因供应减少而成交减少,双榜排名跌至第四。

记者 戎紫冰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万科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润集团2024年一季度营收1912亿元 同比增长2.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越秀地产底价14.5亿元再获广州天河世界大观地块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独家|相关部门摸底房企及房地产市场情况 中房协召集部分企业座谈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