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庆长假 太原楼市供需均下跌 - 凤凰网房产太原
省城楼市走冷的态势,从刚刚出炉的楼市数据报告中可见一斑。近期,山西朗润智业发布2019年国庆黄金周市场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7日省城楼市供应约14万㎡,成交21万㎡;供应量同比去年同期下降47%,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下降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4532_0.shtml

国庆长假 太原楼市供需均下跌

山西晚报
2019-10-17 07:59

省城楼市走冷的态势,从刚刚出炉的楼市数据报告中可见一斑。近期,山西朗润智业发布2019年国庆黄金周市场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长假7日省城楼市供应约14万㎡,成交21万㎡;供应量同比去年同期下降47%,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期下降9%。省城六城区商品房国庆供求量连续两年出现同比下降。

今年国庆期间,省城有12个楼盘加推新房源,产品类型全部是住宅。阳光城花满墅、恒大悦府、万科翡翠公园三个定位高端项目推出16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其余8个项目推出的房源均为刚需及刚改住宅产品;总供应套数1056套,成交229套。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基本特征为单价低、或户型小、或性价比高。

从周度数据来看,今年国庆黄金周与之前周度的量价成交无明显大幅上涨。2017年至2019年国庆期间新入市项目个数基本相同,但2017年与2018年单盘项目供应量大,2019年开盘加推整体销售率仅为22%,市场去化表现一般。

各项目虽积极加大营销力度,推出折扣、特价房、实物赠送等多种优惠方式,但实际到访量、成交量却未达到各项目销售预期。成交价格走势保持平稳,刚需类产品成交比例增大,也拉低了全城房价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10月8日落地的房贷利率新机制正式执行,导致客户观望情绪依旧浓厚;另一方面,房企规避市场风险而带来的整体市场供应不足,也是导致黄金周市场成交量没有跃升的主要因素。

记者 戎紫冰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