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89亿成交!恒大摘得迎泽区马庄约49.14亩地块 - 凤凰网房产太原
10月17日,凤凰网房产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迎泽区马庄1宗地块成功出让,太原恒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9亿元受让该宗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5487_0.shtml

1.89亿成交!恒大摘得迎泽区马庄约49.14亩地块

凤凰网房产太原站
2019-10-17 11:53

10月17日,凤凰网房产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迎泽区马庄1宗地块成功出让,太原恒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9亿元受让该宗地。

地块信息:

SG-1959号宗地位于东至马庄西路,南至规划路,西至凯旋路,北至南内环街东延。地块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托幼,宗地面积32761.25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27026.96平方米,商业分摊2034.29平方米,托幼3700平方米,居住兼容商业比例7%。地块起始价1680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18900万元,溢价率约12.5%。

该地块位于东峰路沿线的马庄,恒大地产已经在该片区开发有恒大林语郡和恒大山水城项目。

周边配套:

交通方面,地块周边有东峰路、南内环街东延、东中环等路网,自驾出行相对便捷;其他配套方面,马庄小学、马庄幼儿园、智慧产业园、山西省中药研究院、东山城郊森林公园等分布于地块周边。

周边近期出让地块回顾:

马庄近期有多宗地块成功出让,10月初,山西红星新世界置业有限公司曾以总价3.422亿元斩获马庄4宗地块,宗面积62653.23平方米(约94亩)。

周边项目:

马庄村地块周边楼盘日渐增多,目前在售、待售及已落成项目有恒大林语郡、恒大山水城、碧桂园桃源里、雅居乐江山赋、绿地卢浮公馆、颐和天成别墅、得一剑桥城、复地东山国际、半山国际花园、理想国、诺丁山、国奥城等。区域目前普通住宅在售均价为10500-12000元/平米之间;别墅项目在售最高可达18000元/平方米。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马庄 地块 【责编】 PO3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华远退出房地产 拟剥离相关资产和负债予华远集团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深深房A首季归母净利润189.66万元 扭亏为盈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港股内房股震荡拉升:建业地产涨超21%、融创涨超15%
澎湃新闻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