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晋阳湖百套房源 周年庆钜惠全城 - 凤凰网房产太原
——恒大青运城约126-178㎡宽境大宅76折入住我们的销售伙伴说“恒大青运城,是一个见证梦想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6082_0.shtml

晋阳湖百套房源 周年庆钜惠全城

凤凰网房产
2019-10-17 16:54

——恒大青运城 约126-178㎡宽境大宅 76折入住

我们的销售伙伴说“恒大青运城,是一个见证梦想的地方,每一天的付出都值得”;

我们的客服说“恒大青运城的1年是恒大12年经验的表达,每天把服务的坚守放在心上”;

我们的工程师说“我们明白业主对家的向往,所以我们精益求精,所以我们分秒必争”;

我们的业主说“选择这里,是我最正确的决定,看到项目这一年的改变,我更加向往”。

2018年11月3日开盘至今,恒大青运城的感恩之情凝于心,溢美之词难言表。感谢城市的赋予、客户的信任、伙伴的坚持,让恒大青运城越来越好。正因为你们,很大青运城才能够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晋阳湖岸起新章:高瞻远瞩 应声而来!

更懂太原城的青运城,更好的青运城。太原发展正按照“南移西进,北站东拓”的大格局大踏步前进。华北第一大人工湖——晋阳湖公园揭幕龙城第一山水画卷。

2019年7月1日,晋阳湖公园正式开放,全城争相目睹其壮阔风情。恒大青运城屹立晋阳湖东门户,与晋阳湖交汇出《如梦晋阳》绝美画卷。于此同时,金鸡湖、曲江新区、西湖等区域住宅市场已展示出人工湖对房产价值提升成果。晋阳湖的到来,无疑是抢占太原楼市的一大先机。

奥体对面赋新能:青运力量 城市运动!

每一场盛大的运动会,都是一场城市运动!2019年,太原,这一名字在全国更加响亮!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在山西体育中心顺利开赛,恢弘而绚丽的开、闭幕式仍然震撼着每个太原人的心。这要依靠其背后奥运村及奥运村工作人员的大力协助。

在奥体精神的赋能中,恒大青运城作为以青运会命名的楼盘,责无旁贷,担任青运村职能,履行企业公民职责,建设并开放以“乐活”为主题的生态园林,其中不仅有多处水系、珍稀树种,还包括瑜伽平台、羽毛球场、阅读平台等功能性绿色区域。

府系华宅再迭新:幸会美好 借势迭新!

一个全新的开始,一场梦想的延续!恒大高端府系衍生2.0作品,搭配4.0家装革新产物——超豪装府系装标,恒大青运城,在晋阳湖岸、奥体对面迭代湖居品质。

约126-178㎡宽境大宅,独特LDK系统,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全家人处于同一视野,温馨和睦;打造尊贵玄关、实木通顶玄关柜,强大的储物空间,大气的波打线圈定府系入户门仪。于此同时,产品内部融入智能生活元素,匹配新风系统、控温地暖,以及智能入户门锁等。

一载春秋,四季芳华!恒大青运城预鉴最好的太原,恒大青运城一周年庆,百套房源让利千万礼献全城,约126-178㎡宽境大宅,清盘倒计时刻压轴亮相。实景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一路预鉴,感恩有你!7726666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海口新政: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购房享受市民同等待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鞍山出台房地产新政:首套房最低首付20% 二套房利率调整
观点网
13:36
新闻快讯
代建“掌门人”说 | 标杆代建企业的代建发展深度思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1:42
观点
中建·云境|PLUS级云幕平层 以国匠品质 革新人居标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保利发展:以“保利”模式引领行业新周期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1:0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