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山片区红利频现,谁是下一个黄金十年的见证者? - 凤凰网房产太原
东山,位处太原最东处,如今已是繁荣万象,荟聚利好,高铁枢纽南站、别墅富人区、五龙城郊森林公园……2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t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6124_0.shtml

东山片区红利频现,谁是下一个黄金十年的见证者?

凤凰网房产
2019-10-17 17:01

东山,位处太原最东处,如今已是繁荣万象,荟聚利好,高铁枢纽南站、别墅富人区、五龙城郊森林公园……2019年,随着太原“北展东扩”的落实,太原的东山已经走上了迅速发展的道路,成为新时代城市发展面貌的传达者,确立成为太原“都市生态旅游综合体”的窗口,展示出东山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道路:一横东西向,四纵南北通

回顾城市发展的历程,交通利好首当其冲。有了多维立体路网的建设加持,东山区域更富有潜力。

南内环街正处城市中轴,2019年南内环街东延项目正式招标启动,这意味着太原内环从东山顶上一路向西,全程高架畅通无阻。同时,南内环街和各大南北向主干道交叉相通,畅达全城。值得一提的是,东峰路的通车,弥补了东山交通路网的欠发达的短板,链接多条主干道,可达太原站、太原南站、太原武宿机场,大大节省出行时间。而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西起客运西站,止于武宿机场,共规划有24座车站。更加速西山、东山与主城区的快速联系,承担城市“东扩”重任,兼顾东山片区沿线发展。

商业:万象繁华中,城东正澎湃

便捷的交通,让东山片区距离长风—亲贤商圈只需15分钟车程;同时,东山南北两大火车站:太原南站和太原火车站,距离也是非常近。

朝阳、南内环、长风-亲贤三大商圈围合形成城市中轴生活圈,北美新天地、王府井购物中心、茂业中心都汇集在城东,星级酒店、写字楼在整个区域内星罗棋布,都市生活的精彩在这里激发出更耀眼的光芒。无论是在周末偷个闲聚个欢,约上三五好友在此聚会,还是平日里的偷得半日闲的消遣,皆可满足。区域发展不断成熟,带动高品质配套持续进驻;对这里生活的居民来说,扩大了生活半径,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财富机遇。

自然:鲜氧生态里,休闲娱乐地

城市便捷重要,自然相伴却成了现在大家的更高追求。天赋的条件让东山片区的自然环境更跃新台阶。随着东山万亩生态园的建设与落成,为游客构建起别具一格的沿途风景,更有各种度假山庄、生态采摘园等集群式生态产业,成为太原市民津津乐道的特色休闲好去处。

2019年,双塔文化景区获得了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25亿余元,内规划超迎泽公园两倍的净水湖泊,由此双塔寺将实现由景点到景区的蜕变。更值得一提的是南内环与东峰路交叉口要打造成北齐主题公园及北齐壁画博物馆,以公园景观为主,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太原政府对于东山的自然生态的规划建设,并没有停留在喊口号的阶段,而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加速完成,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一步自然,畅快呼吸了。

教育:教育正升级,未来正可期

东山片区的教育资源十分丰富,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工商学院、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太原市体校也纷纷将新校区选址于东山,未来五所高校将遥相呼应,形成太原又一座大学城——东山大学城。

此外,东山片区的义务教育阶段配套已经颇为完善,熟知的朝阳中学、太原第二十四中学等教育力量雄厚稳健。迎泽区小学(双西小学),师资力量强大,现已有四个年级、上千名学生,成为太原市基础教育园地中的佼佼者,为孩子提供全程精英教育。据悉,已与恒大林语郡签约,助力美好未来。

从基础开蒙到高等教育,东山已加快自己的步伐,构建一个完善的教育体系,让东山与城区教育同步,收获更高远的未来。

东山的升级改变,有目共睹,最先受益的也是周边的居民。东山的未来让众多开发商趋之若鹜,红星、恒大、碧桂园、中铁等都在此争地。恒大以世界500强的匠心与远见,在此规划内环生态湖居——恒大林语郡。恒大林语郡项目就位于太原东山片区正芯,在家即可鸟瞰北齐主题公园,出门可享南内环东畅快交通;孩子可优先享受山水城小学名师教育;家人可在园林里乐游自然,在铂金会所中度过闲暇时光。

大城崛起的时代,必将带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巨变。恒大深入太原城市发展血脉,以城市人居生态湖居封面之作,推动城市升级,封藏三期新品力作,即将面世,以引领城市向上力量,助力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恒大 写字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